网传公共情妇汤灿傍上周永康内幕
2014-12-09
12月6日,北京当局关于周永康被开除党籍及被逮捕的通报中,有周永康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的表述。被称为江泽民集团公共情妇的汤灿再被外界关注。此前,汤灿与江泽民集团周永康、薄熙来、徐才厚等人的淫乱丑闻曾不断被曝光。
2011年底,大陆网络传出被称为“公共情妇”的军旅歌手汤灿因涉贪腐、性贿赂被中纪委带走调查的消息。薄熙来倒台后,民间列出薄熙来的“淫乱罪”里,汤灿是薄熙来和周永康的“共用情妇”。
此前报导指,薄熙来的大连金主徐明被捕后交待,他负责安排女性和薄淫乱,而且数目上百,其中28名是有名气的女性,包括知名影星、歌星、央视主持人以及模特等,其中一个就是汤灿。

11月15日晚,大陆微博传出,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团长刘斌被中共军纪委带走。网络消息称,刘斌潜规则了不少女文工团员,据称,刘斌被带走,与他和已经入狱的汤灿有染有关,刘斌还将汤灿送给“大首长”。
据称,汤灿用色相征服了许多文艺界、电视界、演艺界握有重权的要人,并逐步投入军队高官的怀抱。2010年9月在徐才厚授意下,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董万才让战友文工团的刘斌特招汤灿入文工团。

汤灿2011年底被带走调查后,当时媒体报导称,中纪委调查发现,汤灿和10多名高官有染,其中包括薄熙来,还有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据说李东生任央视副台长时就跟汤灿有关系,靠着汤灿的关系才调任公安部副部长。
李东生任央视台长期间,着力培养了主持人王某和汤灿,两人都被李东生献给了周永康。李东生因此获得周永康极大的信任,汤灿是李东生献给周永康进行权色交易的贡品。周永康将李东生从中宣部副部长上调到公安部任副部长(正部级),引起各方不满,汤灿“公共情妇”的面纱从而被揭开。

大纪元此前报导,汤灿更是卷入周永康、薄熙来政变的核心人物。汤灿通过卖身,为薄周两人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江泽民害怕因迫害法轮功遭清算,密谋薄熙来周永康政变,让有同样血债的薄熙来夺取中共最高权力,以继续维持迫害,而汤灿把一群淫荡之徒连在了一起。
汤灿自2011年12月现身大陆春晚彩排后至今下落不明。近年来,关于汤灿被判刑7年、15年、已被秘密枪决、被习近平阵营关押等各种传闻不断。
12月5日,大陆《搜狐社区》有帖子曝出,汤灿已被判刑,目前正在湖北某女子监狱服刑;其罪行涉间谍罪。关于汤灿的种种传闻和消息,中共官方至今没有回应。
    责编: Amy

    上一篇: 乘客误操作致航班落地后滑梯弹出 损失或超10万

    下一篇: 国际人权日 中国官媒噤声 网友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