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日本豪宅曝光 奢华超首相官邸(组图)
2014-12-15

日本知情人士透露, 当地日本人都说李源潮和令计划家族日本宅子超过日本首相官邸豪华程度。李源潮和令计划家族在日本有极有影响的人士帮助他们操作房地产买卖和过户手续。
  

知情人士昨日透露:北大方正李友给谷丽萍与令谷在日本京都用3.8亿美元买了两套豪宅(目前市场价值超5亿美元)。公司名称: Beansprout Junshinan(润心庵) Ltd。其中一套是日本最贵的豪宅。公司注册人为令计划儿子令谷,王诚(令完成)与李友之女李蒨。
  
住所:605-0825 京都府 京都市 东山区下河原町463-25
  

日本知情人士说,润心庵收购后将房产用途登记从旅馆改为私人住宅,这是非一般人可以办到的。此房子用日本最名贵木材做外墙及内饰。
  

购买豪宅的所有钱是通过方正信息公司在浦发银行在杭州武林的分行转出。该账号原由令谷通过李友控制,令谷车祸死后该由谷丽萍与令完成控制。这个账号共转账370亿人民币,其中100亿被洗去了日本三菱与富士银行令家的账户。其他洗去了新加坡的两家银行。
大约一年前,李友将其中一栋豪宅从令家转给了李源潮儿子李海进与小舅子高全健。这两人居然用真名与李友女儿一起通过三层信托架构来持有。
  

北京知情人士透露:李海进护照号:G48332070, 高全健:G32073830。高还曾用陈姓假名的香港证件,也接受了李友在日本赠送的房产。

一切操作由李友与令计划,李源潮马仔江苏省旅游局副局长汤永林用假护照去日本办理。中共内部人士指责:不可思议的是令计划等身居中南海大内总管,竟然藏钱于日本!
    责编: Lily

    上一篇: 旅行社:对中国游客真是又爱又恨

    下一篇: 中国联通网络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智江被调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