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双江无缘2015春晚 为何是“意料之中”
2014-12-14


大陆媒体今日报道,中共军人歌手李双江未接到2015年央视春晚的邀请。评论指,这是因其曾与中共江派交往甚密,现在一并失势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据报道,12月14日,中共军人歌手李双江现身北京某音乐会。当到记者问他是否接到2015羊年央视春晚邀请时,他表示没有,并解释“我们都老了”。

独立时政观察人士石静笛分析,这与其与中共江派交往甚密而现在一并失势有关。

2012年王薄事件后,大陆媒体高调曝光了李双江夫妻与江派高官薄熙来同台唱红歌的照片。2013年,李双江之子因轮奸罪被判10年,大陆媒体对其“穷追猛打”。

大陆民意早已知晓:春晚是中共以文艺形式给老百姓洗脑的最大项目之一,每年能在春晚上露脸的所谓艺术家,都与中共高层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如:江泽民时代,其情妇宋祖英多次在春晚中唱压轴歌曲。

石静笛指出,随着江派这两年被深度清洗,现在连江派高官周永康都被移交司法,李双江无缘春晚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责编: Amy

    上一篇: 赵薇晒与李连杰及妻子利智合影 佳人美艳依旧(组图)

    下一篇: 喜欢梁家辉的爱情: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