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梁家辉的爱情: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
2014-12-14
《教父》经典名句:不顾家庭的男人不是真正的男人 !梁家辉践行了这句话!

近日,梁家辉被媒体直击带着老婆江嘉年和双胞胎女儿逛街,不仅负责当挑夫帮妻女提着战利品,还一路牵着江嘉年的手逛街,也让网友感动的直呼“是真爱”!56岁的影帝梁家辉与50岁的江嘉年结婚27年依然如胶似漆,实在是演艺圈中少有的模范夫妻。




当年他们结婚时,香港杂志封面标题是《梁家辉娶了个人人称赞的老婆》,照片上的江嘉年很美,但人人称羡的老婆也会变老。若干年后,梁家辉拖着线条眉眼已走样的老婆逛街的照片让粉丝们大跌眼镜。梁家辉却笑眯眯地说:“我觉得我太太越来越美了。”




09年前梁家辉对媒体宣布:今后将大幅度减少拍戏时间,将更多时间投入家庭、陪伴太太。一直以来,外界对梁家辉太太江嘉年都有点负面的评价,认为她体态臃肿,打扮土气,外型跟梁家辉完全不相衬。然而,梁家辉多次公开对媒体表示:我太太是世上最好的女人,是她的好激发了我的好。




当年两人恋爱期间,因为经济拮据,拍拖活动就是在家下棋。某年江嘉年生日,梁家辉决定请她去喝咖啡。结账时意外地发现价格非常便宜,这让梁家辉很高兴,之后便经常带江嘉年光顾,还将这家咖啡店推荐给同事。同事们去了之后,回来纷纷责怪他,“一点也不便宜啊,骗人。”梁家辉挺奇怪,跑去问店里的服务生,对方支支吾吾地告诉他,是江嘉年担心他没钱,又不愿伤他的面子,事先给店里打过招呼:凡是梁家辉来消费,一律五折结账,剩下的钱由她补上。得知真相后,梁家辉内心所受的震动难以形容,他更确信自己遇到了值得一生珍重的好女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李双江无缘2015春晚 为何是“意料之中”  

下一篇: 女人身上8个暖气开关,打开了寒冬也暖洋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