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冷天气蒙哥马利县提醒大家做好保暖安全准备
2015-02-22
【看中国记者孙耀华华盛顿DC编译报导】目前由于极冷的天气和极度刺骨的寒风,预计还会停留一阵子,社区成员应该注意以下的重要信息。

在这种极端寒冷的天气里,要特别关注儿童、老人和无家可归的人的安全。有户外活动的孩子,负责的成年人要仔细的监看着。独居的老人,也要有邻居、朋友或家庭成员不时的去探望他们。蒙哥马利县提供了各种收容无家可归人避寒的地方。

所有蒙哥马利县的公共设施,如图书馆、休闲中心和老人中心,都在正常工作时间开放,任何需要取暖的人都可以去。大众购物中心在开放时间,也是取暖的地方。公关服务企业鼓励无家可归人去寻求庇护的地方。所有紧急和过渡性的庇护所,都允许无家可归人住在里面,直到温度回升,或在白天活动结束后,早点返回到庇护所。若需要知道更多蒙哥马利县的服务资讯,可以打3-1-1联络MC311,在上班时间,早上7点和下午7点,打240-777-0311,或通过全天候服务的www.MC311.com网站。

警报蒙哥马利(Alert Montgomery):

要即时获得严峻天气和紧急通知,请拜访网站https://alert.montgomerycountymd.gov登录警报蒙哥马利(Alert Montgomery)。警报和紧急更新的消息,就会直接发送到你的手机(短信),陆线电话,电脑(Twitter和Facebook)和/或电子邮件的地址。这项服务是免费的,但短信可能要付费用,所以在选择短信通知警报之前,先查问一下你的手机经销商。

体温过低(Hypothermia):

极端寒冷是很危险的,会给那些需要照顾的人们带来健康的危机,如非常小的儿童,老年人,没有住房或者受困的人,或家里保温设备不好的和/或家里没有暖气的人,容易发生紧急情况。长时间暴露于寒冷的温度下,会导致体温过低。当人暴露在寒冷的气温下时,人体失去热量的速度会比产生热量的速度快。当身体所储存的热量用完了,就会导致体温过低。因为体温过低会影响大脑,所以人可能没有察觉自己的体温已经过低,而没有采取适当的措施来预防伤害。

警告症兆:

•寒颤,虚脱
•混乱,双手摸索
•丧失记忆,言语不清
•贪睡
•婴儿:呈鲜艳的红色,皮肤是冷的,非常低的热量。

怎么办呢:
•如果您发现任何这些迹象,应立即量他的体温。如果低于95度,就是紧急情况,要立刻就医。
•如果已经昏迷不醒,似乎没有脉搏或呼吸的现象,请立刻拨打9-1-1。

在医疗照顾之前:

•把他放入温暖的房间或住所内。
•脱去潮湿的衣服。
•先温暖身体的中心、如胸、颈、头、腹股沟。使用电热毯(如果有的话),或在松的,干的毯子、衣物、毛巾,或床单下,采用皮肤对皮肤的接触。
•如果受害人是有意识的、暖的、非酒精的饮料可以帮助提高体温。

冻疮(Frostbite):

冻疮是身体受冻而受伤的部分。有冻疮的地方会没有感觉和失去颜色,通常在鼻子、耳朵、面颊、手指的缝隙,或脚趾。冻伤的症状包括皮肤上会红或痛,或皮肤上有白色或灰黄色的地方,皮肤感觉异常的硬或滑和麻木。

怎么办呢:
•尽快到一个温暖的地方。
•浸泡患处到温暖,但不烫的水里。
•利用人体体热温暖患处。
•不要使用电热毯烤灯、 或火炉、 壁炉、 或散热器的热来取暖。
•如果可能的话,不要用冻伤的脚或脚趾走路。
•不要用雪按摩或任何方式揉擦冻疮的部位。

户外安全:

尽量待在室内,在外面停留的时间越短越好。减少户外的休闲活动。室外寒冷的空气对心脏是额外的负担。
•戴帽子,及用围巾、口罩盖住你的脸和嘴。
•袖子在手腕处要釦住。
•连指手套比单指手套暖和。
•在厚重的大衣外套下面,穿几层宽松的衣服。
•不要走在冻结的池塘、湖泊或小溪上。因为,从外观无法判断冰的厚度和强度。千万提醒孩子不能在结冰的表面上行走。

室内的安全:

•如果你打算使用烧木柴的火炉、壁炉或电暖器,要非常小心。千万不要在室内、车库里面,或者房子的进气口,使用发电机、烧烤,露营用火炉,或类似的器材,因为有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险。
•如果能适当的把空气抽到外面并且不会泄漏烟气进入室内的话,只能使用燃烧加热器取暖。
•不要把电暖器放在任何易燃物品的三尺之内,如窗帘、家具或床上用品等。
•不要把烤箱或炉子当暖器用。
车辆的安全:

在寒冷的冬天,要保持汽车的油箱接近全满,以避免油箱和燃油管线结冰。并且要确保有足够的防冻液。绝对不要把任何年龄层的人单独留在车子里。车子里面要放些毯子和供应用品,以备在万一发生故障时可以用。不要发动汽车来暖车(即使是停在你家的车道),然后离开它无人看管。车子无人看管,又在发动,钥匙还在车上,正是车贼的最好目标。

照顾动物:

由于极度寒冷的温度和刺骨的寒风,蒙哥马利县警方动物服务部门(Animal Services Division,ASD),严格执行10-10AM行政规定,防止虐待狗。部分的规定是:“任何人不得在危害狗的健康,安全或福利情况下捆绑狗,包括在严寒的天气时,不可无人看管捆绑着的狗”。违反者罚$500美元的罚款。
ASD人员会随叫随到,巡逻社区和应对任何与动物有关的紧急情况。如果你看到动物被留外面,似乎有危险,请立即拨打动物服务部301-279-8000。

在寒冷天气下兽医对保护狗的建议:

•对不能进到室内的狗,要提供一个加热的床和庇护所。
•避免让你的狗吃雪,要准备随时可以饮用的新鲜室温的水。
•把食物和水放在不会结冰的地方,最好在室内。
•狗的耳朵和尾巴都容易患冻疮;假如狗待在户外已经很长一段时间了,要检查一下
•冷却液(coolant),防冻液(antifreeze),对狗和猫来讲都是剧毒的。一定要彻底清理任何从你的车辆洒出的液体,并且考虑使用含有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而不是乙二醇(ethylene glycol)的液体。
•狗舔牠爪子底部的盐会让牠生病,所以在牠经过撒盐的地区后,要把牠的爪子擦干净。
•不要把你的狗或猫在寒冷的冬天独自留在汽车里,因为车子在冬天,可能像冰箱一样保持冷冻,导致动物冻死。
    责编: Lily

    上一篇: 德国城图书馆 非洲裔美国妇女和民权运动图片展

    下一篇: 跟着唱百老汇的歌乐在其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