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军用机坠毁 英德停用空客A400M
2015-05-10


西班牙军用运输机空客A400M周六在西班牙西南部塞维利亚(Seville)机场坠毁,造成4名机组人员死亡,两人严重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该运输机坠毁前在机场进行飞行试验,此次坠毁让人们对新螺旋桨的安全问题产生质疑。


西班牙内政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发言人在坠机现场告诉美联社记者,获救的两名机组人员已被送往塞维利亚的一家医院 :一人头部受伤,但仍然清醒;另一名机组人员严重烧伤。

英国和德国都立即表示,他们将暂停使用空中客车A400M飞机,直到确定飞机坠毁的原因。

英国防部说,作为预防措施,英国的两架A400M已经“暂停”使用;德国军方表示将禁飞他们拥有的唯一一架A400M。

西班牙首相马里亚诺·拉霍伊(Mariano Rajoy )向西班牙所有机组人员的家属慰问,同时希望(空中客车)在解释事故缘由时能有“最大的透明度”。

西班牙空中交通管制员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飞行员在事故前通报有故障影响飞机。

空客A400M是价值为200亿欧元的一个项目,在2013年首次交付使用,随后又有包括西班牙在内的8个国家订购了194架飞机,以取代老化的大力神(Hercules)运输机。

空客公司说,失事飞机原定于六月交付给土耳其,成为其第三架运输机。

上个月,在德国,法国和土耳其政府抱怨A400M延期之后,空客公司解雇了其军事计划负责人。

西班牙机场管理局(AENA)表示塞维利亚机场被迫关闭,有三个入境航班从塞维利亚被分流到马拉加(Malaga)和赫雷斯(Jerez)机场。



    责编: Amy

    上一篇: 伊拉克犯人越狱 至少6名警察30名犯人丧生

    下一篇: 菲律宾和台湾发布台风警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