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郊区一小飞机刚起飞不久就坠毁2人死亡 原因不明
2015-03-29
一架小飞机星期天下午在费城郊区一个机场附近坠毁,2人死亡。警方说,那架飞机刚从大约2英里之外的一个机场起飞就掉下来。

据全国广播公司费城台(nbcphiladelphia.com)报道,今天下午1点45分左右那架飞机在切斯特县(Chester County)西高森(West Goshen)坠毁,坠机现场距离费城大约20英里。它是从附近的布兰迪维因机场(Brandywine Airport)起飞。地区检察官霍根(Tom Hogan)已经证实2人死亡。

目击者说,起飞不久,他们就听到引擎发出异常噪音,随后坠落并起火。消防员很快赶到现场灭火。

该飞机上2人身份还没有公布,报道说目前也不知道飞机坠毁的原因。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将派人参与调查。
    责编: Lisa

    上一篇: 硅谷性别歧视案 华裔女高管败诉

    下一篇: 价格低代购热 中国人或到美国抢购苹果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