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陆军法拉盛征兵 半年可获公民身份
2015-03-25
美国陆军的征兵计划正在进一步扩展,今年起华人聚居地法拉盛也开设了征兵办公室。那么,要想成为一名美国大兵,都需要符合哪些要求?又能享受什么样的待遇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国陆军的〝曼伏尼计划〞(MAVNI),今年将扩大招募多语人才1200多人。即日起接受报名,年龄在17岁到34岁半的华裔,在美国居住满两年,有合法非移民签证,包括留学生、难民,儿童暂缓递解计划(DACA),有高中以上学历都可申请。

法拉盛征兵办公室陈彦豪上士:〝说好处,好处是很多,最主要的是对个人的成长有很好的。第二个就是说对家庭、收入都是不错的。当然,因为每个人参加陆军的目的是不一样的,所以说,在这边你可以追求到你想要的成就。〞

不过,前提条件是英文要过关。如果通过考试,符合条件的人,可以在4、5个月内,跳过绿卡,直接拿到公民身份。

法拉盛征兵办公室陈彦豪上士:〝英文是必须要会的,因为你当初英文不会的时候,那考试有点不可能,就是说不会考过50分以上的。〞

法拉盛征兵办公室吸引很多华人前来报名。

报名参军的华人徐小姐:〝加入军队,他会比较快的能够拿到身份和国籍,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报名参军的华人赵小姐〝比较想要体验一下部队的生活,所以想要参军。〞

在读大学的Ricky选择兼职当兵,他提醒在签合同前,一定要考虑清楚自己要选择的兵种,兵种和危险性息息相关,签订合同后就不能更改了。

国民警卫队士兵Ricky:〝你出了国之后他的那个危险性跟你的兵种有关系,如果你是在前线巡逻,危险性会大一些。如果你是一些其他的像后勤的什么东西,你是在基地里做事的话,他危险性稍微会小一点。〞

法拉盛办公室的征兵详情,可联络陈彦豪上士谘询。

陈彦豪上士电话: 718-216-6938
征兵办公室: 法拉盛缅街36-40号
    责编: Hai

    上一篇: 从一位著名女预言家看预言的真实性(二十四):预言家看预言家

    下一篇: 一位久居美国的华人:身为女性,在美国生活很幸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