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美国10所最富有的公立大学
2015-03-26
全美高校经营管理者协会(NACUBO)近日公布了美国最富有的公立大学排名。数据显示,美国最富有的公立大学集中在得克萨斯州。

  得克萨斯州的两所公立大学——捐赠基金达到250亿美元的得克萨斯大学系统(The University of Texas System)和捐赠基金超过110亿美元的得克萨斯A&M大学(The Texas A&M University System),分别位列排名榜的第一、二名。

  尽管得克萨斯大学系统的捐赠基金是254亿美元,排名全美公立大学首位,但是相比具有350亿美元以上最高捐赠基金的美国私立大学哈佛大学,还差得很远。

  以下为美国最富有的公立大学排名:1. 得克萨斯大学系统;2. 得克萨斯A&M大学;3.密歇根大学;4.加州大学;5.弗吉尼亚大学;6.俄亥俄州立大学;7.匹兹堡大学;8.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9.明尼苏达大学;10.华盛顿大学。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电器连锁商店欲出售1.17亿条客户数据惹争议

    下一篇: 仅17%美国民众认为美国经济世界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