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灾再袭美国俄克拉荷马州
2015-03-27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3月26日报道,美国国家气象局称一场极端危险的龙卷风25日晚间袭击了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城市塔尔萨,最新消息显示灾害目前已至一人死亡。气象局也向居民发出警告,称居民的生命安全正在受到威胁。

据悉,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8点左右,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被报道发生龙卷风,龙卷风还侵袭了2013年发生特大龙卷风灾害的郊区城市穆尔。

从下午开始,相关气象部门就开始了安全警告。俄克拉荷马州东部城市桑斯普林斯的房屋和交通工具被损毁,塔尔萨警长办公室证实桑斯普林斯一个有移动房屋的公园附近受到了最大程度的龙卷风袭击,并有一定程度的人员受伤情况。

报道称,2.4万名塔尔萨居民现在已处于断电状态,而在俄克拉荷马州城区内,约1.6万人处于停电状态。

穿越郊区城市穆尔的35号州际公路已被封闭,被龙卷风吹翻的汽车在高速公路上随处可见。警方正在检查是否有人员伤亡。



当地警察称,“我简直无法相信,两年前我们才经历过巨大的龙卷风,没想到这么快灾难又来了”。

美国气象局表示,龙卷风在向塔尔萨东部移动,所以很有可能还会有很大的灾害。

据悉,塔尔萨位于“龙卷风走廊”的心脏地带,因此和其他地方相比,每年都可能受到龙卷风的侵袭。美国气象专家也表示,“只有有气候现象,这个地方就会是一个不适合居住的地方”。
    责编: Amy

    上一篇: Facebook走进家居生活 APP可开关电器

    下一篇: 前惠普女执行长:参选总统机率逾九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