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开微博 超28万粉丝追捧
2015-05-11


苹果公司(Apple)执行长库克(Tim Cook)今日(5月11日)开通新浪微博,受到大量粉丝追捧,不到3个小时已有逾28万粉丝关注。

今天下午3时,苹果CEO库克开通了新浪微博,认证资料为“Apple CEO”。库克发的首条微博是:“Hello China! Happy to be back in Beijing, announcing innovative new environmental programs. 你好,中国!很高兴再次来到北京,并宣布创新的环境新项目。”

库克在微博中宣传的环保新计划并未引起大陆网友太多回响,但库克的微博却受到大量粉丝追捧,在短短十几分钟时间里,库克微博的粉丝就超过了5000人,评论超过1000条,截至下午7点多,已有逾28万8千多粉丝关注,评论达3万多个。

有不少网友都用“Are you OK”向这个名人打招呼,有大陆网友开玩笑问库克,“第一次来吧 我教你 ,成为网红(网络红人)以后要抽奖的!” “不送东西好意思来打招呼!”“转发留言是否会送iPhone?” “能把我的iPhone6免费换成PLUS吗!”“外来的和尚也要尊重中国的传统,废话别多说,转发送6p活动先。”

根据苹果新闻稿,该项11日出炉的计划,将由苹果和世界自然基金会(WWF)携手合作,保护大陆各地近100万英亩的森林。这些森林是纤维纸浆、纸张和木材产品的重要来源。

另外,前几日,台湾前总统蒋介石的曾孙、橙果设计负责人蒋友柏也开通微博,受到数万大陆网友追捧。有网友在微博留言还问“你是否也有少将军衔”,“何时反攻大陆!”

    责编: Amy

    上一篇: 调查: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六年来首次萎缩

    下一篇: 股民三日人均亏超2万 网民调侃奥迪奥拓奥妙奥利奥的蜕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