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计划又一情妇曝光 盘点落马高官与他们的情妇
2015-05-02
中共落马的高官十有八九都“通奸”。日前外媒披露,落马的中共前中办主任、统战部部长令计划曾用情人做耳目监控高层;《纽约时报》也起底中共落马高官包括正国级的周永康,副国级的薄熙来、陈良宇等高官淫乱情况,并称淫乱已是中共高官“公开的秘密”。

外媒:令计划利用情妇监控高层

《博讯》杂志最新5月号披露,令计划任中辨主任期间,通过收买中南海电话局女话务员做情人,监控和收集现任和离任高层的情况。受令案牵连,中辨玉泉山基地一名负责人最近自杀身亡。

报导称,当局调查发现,令计划落马前有目的盗取2700多份中辨机密文件,涉及中共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等方面;相信部份已被令的胞弟令完成带到美国,成为要胁中南海的筹码。

去年12月22日,中共前中办主任、统战部部长令计划落马,据陆媒披露,令计划与江派周永康、薄熙来形成了政治同盟,但该同盟在2012年3月令计划儿子死于法拉利车祸后不久败露,令计划的命运也因此逆转。

据报,令计划与妻子谷丽萍都在中共央视拥有各自的情人。令计划的央视情人是冯卓,央视内部有不少人知情;而令计划妻子谷丽萍的央视情人是比自己小20岁的芮成钢,据报芮成钢是中共高官夫人的“公共情夫”。一位晨练的大爷说:“令计划这两口子,够绝的。一个央屎找情妇,一个央屎寻面首。这CCTV就是一个窑子。”

纽时:周永康、薄熙来等中共高官淫乱是“公开的秘密”

4月29日,《纽约时报》盘点了中共落马高官的淫乱情况。包括拥有6套别墅、6名情妇2私生子的中共前国安部副部长马建,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中共前政治局委员薄熙来,中共前铁道部部长、中央委员刘志军,中共前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市委书记陈良宇等。

报导称,马建还拥有六座别墅,有人猜测可能是每个情妇一座。在中共的体制内,“通奸”在党和政府高官中并不少见。中国政法大学民法教授、婚姻法专家巫昌祯说:“贪腐的官员们有一名、两名甚至多名情妇再正常不过了,”“这是个公开的秘密。”

周永康荒淫无度 传与27名女性通奸

2014年12月6日,周永康被逮捕;此前一天当局公布其六条罪行,包括“滥用职权帮助亲属、 情妇、朋友从事经营活动获取巨额利益”、“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 、泄露“党和国家机密”等。周永康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心腹,曾长期替江泽民把持公安、武警部队、司法等。

香港《动向》杂志去年12月号披露,经查证,周永康从辽宁盘锦任职期间就开始搞婚外情、玩弄女性,直到政法委书记期间,他和27名女性通奸,为她们提供安排极不合适职务。周从2005年3月以来长期患有性病。

有报导称,周永康有多处“行宫”、供其淫乱;他与央视多名女主持有染,甚至传出周永康与贾晓烨、沈冰、叶迎春同侍一夫的丑闻;叶迎春是周永康、徐才厚的“情报员”;周永康还与“公共情妇”汤灿有染;被周玩弄的女性超过400人。

薄熙来“与多名女性”有染

2012年2月,重庆事件爆发,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中共前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密谋政变计划曝光。3月15日,重庆事件1个月后,中共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落马。据报,薄熙来是江泽民集团密谋已久的中共权力继承人,企图在中共十八大后2年内取代习近平,但该计划因王立军的出逃而中途流产。

中共官媒报导称,薄熙来与“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据报,被当局带走调查的大连实德总裁徐明承认,他负责输送了100个女人供薄熙来淫乱,其中包括女主播等28人为公众人物。薄熙来也与“公共情妇”汤灿有染,据报汤灿是薄周政变的联络员。最爆炸性的是,曾是薄左右手的王立军已经将薄淫乱行为秘密录像。

薄熙来的妻子与薄熙来可谓是一丘之貉。英国《泰晤士报》引述重庆著名学者王康的说,谷开来曾经在2001年居住在英国,与海伍德在伯恩茅斯共筑“爱巢”同居。

最搞笑的是,2013年8月薄熙来的庭审期间,薄熙来自己抛出谷开来和王立军“如胶似漆”、“他侵害了我的家庭”的狗血剧情,霎时这场审判终以情色荒诞剧结束,令海内外舆论哗然。

陈良宇有“多名情妇”

2006年9月24日,中共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市委书记陈良宇被立案检查;2008年4月11日,陈良宇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8年。

据中共官媒报导,陈良宇拥有“多名情妇”,其中两人保持长期关系,致其中一人三次怀孕,并被迫做人工流产。在此期间,陈良宇又与其他多名女性发生不正当性关系。陈良宇还利用职权为这些女性及其家人安排工作、获取利益等提供帮助。

陈良宇是江泽民的心腹,他与江泽民、黄菊同称为“上海铁三角”。据报,江泽民曾选定陈良宇接替胡锦涛,江泽民集团曾多次暗杀胡锦涛未果。2006 年5月初,胡锦涛在黄海视察北海舰队时再次险遭暗杀,胡乘坐的驱逐舰上5名海军士兵被打死。胡回京后,采取了一系列的行动,其中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借反腐风暴铲除了江泽民隔代指定的权力继承人、上海市委书记陈良宇。
    责编: Lisa

    上一篇: 傅成玉离任中石化 “三桶油”将大清洗(图)

    下一篇: 大陆人口老龄化已成社会危机(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