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再查将官 累计33人落马
2015-04-26
(中共)解放军报微博傍晚指出,军方今天公布3名军级以上高阶将领重大违纪违法案件,包括1月公布的16名、3月公布的14名,解放军将官已有33人落马。

(中共)解放军26日公布的名单包括,兰州军区联勤部前部长占国桥因涉嫌严重违纪,2014年12月中共中央军纪委立案调查,2015年3月移送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湖北省军区前副司令员占俊因涉嫌严重违纪,2014年12月军纪委立案调查,2015年3月移送军检。北京军区联勤部前部长董明祥则在2015年3月由军检立案侦查。

环球时报解读,三批名单的规律性越来越强,整顿省军区与联勤体制的态势越来越明显。33人中有9人来自省军区系统,湖北最糟,前司令员苑世军、前副司令员兰伟杰、占俊先后落马。

另外,联勤体系共8人,本次3人就有2个来自联勤。目前只有南京军区、济南军区尚无联勤将官落马。

(中央社台北26日电)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大妈组团偷奶粉 声东击西8分钟偷6罐

    下一篇: 外逃时间有规律 百人红色通缉令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