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视频事件继续延烧毛泽东罪恶
2015-04-26
中共央视知名男主持人毕福剑说唱中共前党魁毛泽东视频事件已20天,但至今余热仍在。日前,有网友把毕福剑当天聚餐的〝鸿门宴〞菜单公布网上,再次引发网民热议。

网友〝虎吃海喝找虎哥〞对毕福剑视频中聚餐菜单的披露,4月25日被海外中文媒体报导,立即引起网民热议。

据称,当晚的聚餐有精美冷盘10道,热菜12道。另外,晚宴还配以〝野生松茸炖芦花鸡〞的靓汤,精品位菜两道,包括有澳洲活鲍和野生黑米炖獐子岛海参。最后,面点方面有金丝饼、海参大包和鲍鱼酥3样。

晚宴大概约10人左右,人均消费据说有1,500元人民币。

有网友议论说:〝对于他们这个档次的群体,这桌菜太一般了。腐败不腐败主要看是公款还是私人消费。如果是私人消费,你管得着人家吃什么吗?〞

还有网友说:〝从毕姥爷事件可以看出,中国仍然停留在不能说真话的年代,说了真话便要付出代价。〞果然是〝酒后〞才能吐真言。

不过,支持毕福剑说〝真话〞网友也大有人在,甚至写长文证实毕福剑所言〝中共和毛泽东那老表把我们害苦了〞所言不虚。文章摘录如下:

毛泽东拯救了谁?是谁在毛泽东时代如鱼得水?是谁在毛泽东时代骑在人民头上做威做福?

毛泽东拯救了农民吗?没有,一点也没有!毛泽东时代,农民的土地都被毛泽东没收。美其名曰,人民公社。那些土地谁说的算,不是农民,而是毛泽东和其权贵。那时的农民,说穿了,就是毛泽东的佃户,80%的农产品(美其名曰,公粮)都被毛泽东极其权贵们贪污腐化了,农民甚至连肚子都吃不饱。60年中国人大批饿死的年代,中国竟然是粮食出口国。当美国人要无偿支援中国队粮食时,竟然被毛泽东这个xx拒绝了。这个天下,什么样的xx才能做出这样的蠢事?

毛泽东拯救了工人吗?没有,一点都没有。毛泽东用粮票,布票,肉票,菜票,户口把工人固定在某个区域,成了固定的奴隶。工人的工资,还不够填饱肚子。说是当家做了主人,可是这个主人没有任何权力。上不能决定生产什么不能决定自己做什么,下不能决定自己的工资,决定自己的住房,决定自己的吃穿,决定自己的后代的前途。

毛泽东拯救了知识份子了吗?没有,一点也没有。知识份子那时是臭老九,到哪里都夹着尾巴做人。尤其是放弃海外优越条件,怀着满腔热血的归国知识份子。每次运动来了,这些人是首先被打击的对象。受尽侮辱不说,还连累后代。多少人挺不住自杀,最后还被说成自绝于党,自绝于人民。

毛泽东拯救了下一代么?没有,绝对没有。生下就饥荒,长大就下乡。读书无用造就了一大批文盲。毛泽东整整毁灭了一代人。

毛泽东拯救了权贵们吗,是的。毛泽东时代是最等级森严的年代。权贵们可以拿公家任何东西而不算贪污,可以欺负任何人而不算犯法。大干部不犯路线错误,小干部不犯作风错误。只要跟对了毛泽东,你可以做任何事情。你可以杀人放火,可以强奸妇女,只要你站在毛主席革命路线一边。

那个人妖颠倒的年代,傻瓜才怀念!
    责编: Lisa

    上一篇: 解放军公布第三批军老虎 一人背景深厚

    下一篇: 官方公布外逃人员名单 高官并不在列(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