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将在印度卡基纳达经济特区投资5亿美元
2015-05-19
16日,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印度经贸论坛”上,中印企业签署20多项合作协议、总额达220亿美元。其中,印度GMR集团与贵州国际投资总公司(GIIC)签署的协议将为印度带来5亿美元的投资。

  报道称,印度GMR集团与贵州国际投资总公司签署在印度卡基纳达经济特区建设大型中国高端设备生产工业园区协议,园区面积将达到近810万平方米,涉及电力、风能、核能和智能技术等众多领域。

  GMR集团表示,通过和中国企业的合作不仅能够吸引到投资,还创造了5000多个工作岗位,为当地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动力。
    责编: Lisa

    上一篇: 石油行业萎靡 全球能源企业削减成本已超1000亿美元

    下一篇: 三星被判未侵犯苹果外观专利 或少付3.82亿美元赔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