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三”八千志士 游曼哈顿
2015-05-18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5月15日,来自世界各国的八千多位法轮功学员庆祝“五一三”节,参与了横穿曼哈顿的大游行,并和平的呼吁,中共停止迫害身在大陆的法轮功学员。

“五一三”节的来源,各国法轮功学员感恩他们的师父李洪志大师,在五月开始传法。而且5月13日是李洪志大师的生日。所以,他们在2000年5月13日,定为首次“世界法轮大法日”,并在世界各国组织弘法、炼功及庆祝等活动。

人权集会 各国人权人士发声

各国人权人士发声。
上图从左到右:张而平、吴文昕、简鸿章;
中图(左)张宁(音译)发言、(中)刘分(音译)发言,易蓉等观众鼓掌、(右)张锦华;
下图从左到右:Jeremy Taylor、John Nania、朱婉琪(摄影组图/陈怡)

游行前的人权集会,声明这次游行的目的:庆祝五一三,贺二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组织,重获心灵的自由。各国人权人士发声纷纷发言。

法轮功大汗信息中心发言人张而平说:“1999年,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以来,大量的法轮功赏失去工作,抓入监狱,被迫害。中共大规模的迫害,使很多人震惊,想来了解什么是法轮功。结果使更多多的人前来学习法轮功。”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让全中国的人民一起有更美好的未来。

德国国际人权会社理事,中国人权问题总监吴文昕谈:“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让人十分吃惊。然而,2010年,我听到中国有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更是难以信。”“中国政府不需要任何理由,迫害法轮功学员、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是绝对不可以的。我支持德国政府,呼吁停止迫害。我支持人权,支持法轮功的人权。”

香港法轮大法学会会长简鸿章表示,1999年开始,江泽民政府想取缔香港的法轮功,香港的高官明确表明,法轮功是正当的合法的团体。表明法轮功的和平理性,深入人心。2003年,江泽民政府炮制了“二十三条立法”,7月1日,五十万的正义香港市民举行游行,用行动向世界表明他们的意愿,最后使“二十三条立法”流产。最近,香港庆祝两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组织的游行时,一个退党义工在两个小时中,有超过三百人愿意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等相关组织。

全球退出中共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发表喜讯:“一个月前,我们刚刚庆祝有两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组织,而现在,又有三百万的中华儿女退出中共组织的相关组织。感谢世界各地的退党义工的为正义的付出,他们是神的使者,传播真相,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人明白真相。”

人权集会当场有两位退党勇士张宁(音译)和刘分(音译)表示,从此以后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刘分还说,今后要融入讲真相的大潮中。在场的民众热烈鼓掌。

台湾大学新闻研究所教授、台湾法轮大法学会理事长张锦华分析:“有人问,退党有效吗?我觉得,退党是中华儿女追求和平、自由的一种选择。虽然迫害依然继续,中国人可以通过这种理性和平的选择,表明自己唾弃中共违反人权、自由的暴行。”

亚洲家庭联合会主席Jeremy Taylor大声疾呼:“法轮大法好,中共是邪恶的。(FaLun Gong is good,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bad.)”他说,中共是假恶斗。他赞扬《大纪元》媒体是好样的,说出事实的真相。

英文大纪元主编John Nania介绍:《大纪元》媒体是拥有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中文等多国语言的媒体,《大纪元》媒体传播真相和弘扬中华传统神传文化。共产党说慌,《大纪元》媒体揭露这一事实,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感叹:“两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的道德勇气,感动了世人,体现了当前中国人心思变。中国民众持续不断退出中共的行动,是真实粉碎了国际社会对中共不切实际的幻想。中国人民及港台民众的梦里,没有中国共产党。神州大陆的河山,正在急速摆脱中共的幽灵的附体。

各国人权志士 参加“五一三”游行

法轮功各国的学员身穿民族服装,参加游行(摄影组图/陈怡)

“五一三”大游行由来自多国的法轮功学员和众多人权志士组成的,游行横跨曼哈顿从第二大道到第十二大道,在繁华的四十二街路上,缤纷的、壮观的、多元主题的队伍也吸引了众多路人的注意,众多媒体纷纷采访。

多元多姿的游行队伍,部分分队从左到右,从上到下分别是:天国乐团、悼念队、仙女队、腰鼓队。(摄影组图/陈怡)

游行队伍分成三大方阵,分别是: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声援二亿中华儿女退出中共。多元主题方阵,还包括各种小队伍,如:舞龙队、舞狮队、仙女队、练功队、彩旗队、花船队等等。其中,天国乐团号鼓齐鸣、正气雄姿的开路,压阵的腰鼓队,鼓声整齐有力,笑容亲切,打鼓中还有舞姿相伴,震憾人心。

多国法轮功学员参加游行
 上图(右二)徐先生开心的与西班牙的法轮功学员,一起游行;下图(中)70岁的Carmen Cote来自加拿大;下图(左)6岁的Rose李参加游行(摄影组图/陈怡)

从西班牙前来参加游行的徐先生,今年66岁,因得腰盘突出,痛得不得入睡,欲自杀,后在97年底朋友介绍下喜得大法,自至无病一身轻。99年起,6次被中共非法拘留。他告诉记者:“我修炼‘真善忍’,做好人,没有抓我的理由,所以,每次都没有罪名,警察就把我关起来。通常关在一个空房间,警察放好几个犯人就进来。(犯人)打我,有时用热水烫我,叫我不要修炼。”“我后来到西班牙申请庇护。现在自由的修炼(法轮功)了。”

观众关心 媒体留心

行人们纷纷拍照,和上前了解游行的原因。上图(中)Camille和朋友(左)正在听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中图(左)Archie正在欣赏雄壮的游行队伍(摄影组图/陈怡)

多姿多彩的队伍沿途吸引众多的观众,行人们纷纷拍照,和上前了解游行的原因。

行人Archie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暴政后,十分震惊。他说:“游行十分壮观,不同的(小)队伍有不同信息,吸引了我。”“难以想象,中国政府为什么镇压这么好的团体。”

行人Camille愤慨:“他们(中共)为什么做出这么无人性的事情?!祝上帝帮助他们(法轮功学员)。”

在繁华的曼哈顿,八千多人的大游行,震动了众多媒体,游行其间多家西方媒体纷纷采访报道。

多家西方媒体纷纷采访报道“五一三”大游行。(摄影组图/陈怡)


    来源: 陈怡

    上一篇: 创世纪娱乐15日举办曹雨婷慈善义演

    下一篇: 观众热追新唐人健康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