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热追新唐人健康展
2015-06-07

(从左到右)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代表Elaine Fan,市议员顾雅明,Boehringer Ingelheim药厂代表William Tunno为新唐人颁奖,大纪元总裁John Tang受奖(/新唐人电视台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
保肺健齿检骨骼,养生美颜促效果。
专家讲座名医诊,观众热染健康展。

6月6日,新唐人电视台的“生命的源泉始于肺”巡展暨名医讲座,在法拉盛飞越皇后举行。重视民众健康的市议员顾雅明应邀出席,鼓励民众及时吸取健康咨询,照顾自己的身体。新唐人电视台的观众闻讯健康展,纷纷赶来获得健康咨询。

讲座丰富 观众热烈


讲座丰富 观众热烈。(上左图)Edward Eden在演讲;(上右图)惠安纳医疗保险展位的观众挤满;(下左图)王冰青(左)在回答观众的问题;(下右图)Marlene Holes介绍Job Corps计划(摄影组图/怡妙)

西奈山医院肺专科主任、西奈山伊坎医学院副教授、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副教授Edward Eden多年治疗肺部疾病患者,对于肺康复、呼吸治疗等肺部疾病的治疗 经验丰富。他主讲“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的预防和治疗”,因为现场配有华语翻译,让众多新唐人观众受益。

蒋威廉医生是西奈山医院以色列医疗中心的内科、血液科以及肿瘤内科专家,在癌症筛检、心电图、脾和贫血等方面诊断专业。这次,蒋威廉医生主讲“华人社区肺癌病况及非手术治疗”,引发了很多观众的重视。不少观众携友拉朋的起来倾听。

同时,著名的中医生、西医生在现场义诊,慕名而来的观众在候诊区围的外三层里三层。纽约大学牙医三年级学生王冰青随着医疗队一起到现场。她的主要任务是:介绍牙齿的一些常识,向咨询者介绍医学院的服务,比如白卡拥有者检查牙齿、洗牙、补牙等大部分牙齿服务,可以百分之百使用保险。同时,她分发牙膏、牙刷。她在短短三个小时,就接待了二十位咨询者,她估计他们牙医服务队接待约一百位咨询者。

此外,惠安纳医疗保险(Humana)邀请医疗保险专家唐程向观众介绍民众如何选择合适的老人医疗健保计划。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纷纷提问,专家也一一耐心解答。

健康咨询外,还有教育咨询。Job Corps是全国最大的职业技术培训与教育计划,在帮助16-24岁的低收入学生,培训的课程多达75种,培训的对象是美国合法居留者,残障人士也有可申请的课程。而且食宿学费全费。

专家授知,名医义诊,咨询丰富。新唐人的观众踊跃报名参加。一位穿蓝点白衣的观众,告诉记者:“我早就知道这儿有展览,我在网上报名订好座位。平时想知道这些健康知识,不知道哪儿可以得到(广东话,即“获知”)。现在有现成的免费的(即“准备好的免费的”),快快来(即“赶快来参加”)。”

养生美颜效用好 观众热捧

养生美颜效用好 观众热捧。(上左图)peter介绍免费打折买药卡;(上中图)黎先生(中)介绍神奇水龙头(上右图)观众在购买美食的大政素食(下图)“MD Perfection”的展位站满了热情的观众(摄影组图/怡妙)

金泰恩(Dr. TE Kim)博士是韩国EUN皮肤科院长,她开发出一套针对烧伤造成的色素沉淀、毛孔粗大、色斑和肌肤松弛等问题的治疗性“MD Perfection”系列护肤化妆品,效果佳,大受消费者欢迎。在健康展上,最新的CC霜原价98.50美元,将特价49.99美元。还有其它产品也有一定的赠品。新唐人的观众抓紧机会上前抢购。

黎先生介绍他们的神奇水龙头,里面有离子加速嚣,水分子很少,同时灭了八种病菌。此水,喝后很舒服;洗澡后皮肤滑;浇花花长得好。此神奇水龙头的芯,十年不需要更换。原价258美元,在健康展上以218美元出售。

观众对商家的热捧,商家也尽心回报观众,知识回答的奖品,商家一再加吗。观众热情,商家热烈,气氛高涨。一位邱阿姨和朋友逛街时,知道新唐人的健康展,一起来参加。她在知识问答中,得到素食的奖品,她十分高兴,说:“是素的,挺好。我刚好65岁,刚刚退休。老了,总是有病的,学习一些(健康)知识,比较好。”

知识回答环节 观众热答。(下左图)邱阿姨在回答问题(摄影组图/怡妙) 

    上一篇: “五一三”八千志士 游曼哈顿

    下一篇: 心理健康 多社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