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首辆鲜花贩售车上路
2015-06-06
随着夏天的脚步走近,纽约街头又响起悠扬的冰淇淋车音乐。如今,在移动的餐车丶冰淇淋车大军里又添一员,移动中的花店——鲜花贩售车。

据美国广播公司网站报道,就像冰激淋车总能给人带来甜蜜一样,鲜花车也带给路人好心情。这辆鲜花贩售车由卡斯特(AshleyCuster)和赫克勒(KristinHeckler)联手经营,于今年4月份现身纽约街头。车内安装有水槽和冷藏箱,用以修剪丶整理花束。跟普通的流动餐车一样,窗口打开就能营业了。


据卡斯特介绍,她们的花束分大丶中丶小三种,用不同的房屋类型做代号,分别为studio丶loft丶penthouse。谈到怎么产生移动花店的构想,她说一是因为纽约的拥挤,再就是她仔细观察过,一辆小小的餐车确实却是“麻雀虽小丶五脏俱全”。于是,流动鲜花车的创意应运而生。

在纽约有无数的花店,但卡斯特认为它们大多都在走高档精品路线,而她更想吸引广大的中产阶层。一辆卡车的花销比租一间店铺小得多,成本的节约才能够让鲜花的定价看上去“更可亲”一些,控制在15元到40元左右。

同伴赫克勒表示,看到街上的行人放慢脚步,停在车前欣赏她们的鲜花,感觉十分美好。更有不少顾客因为好奇,不仅拍照留念,还向她们提出无数的问题,对这一创意十分认同。

更多详情可访问网址:http://www.uprootednyc.com或到推特留言@UprootedNYC。




来源:侨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消费者帐册:部分商家之“特价”不实

    下一篇: Walmart 美国超市那些事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