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钱分享:你不知道的Amazon亚马逊Prime
2015-05-09
网购已经成为现代人的购物主要方式,不仅仅因为物流的便利让你能买到全球各地的产品,还因为网购价格便宜,节省了许多银两可以购买更多的东西。

有用过Amazon亚马逊吗?知道亚马逊的Prime服务吗?

首先简单说说Prime的好处:

1丶享受美国境内免费两日送货服务(仅限符合条件的商品)

2丶全场免运费,不限金额。不开通的话,只有在满35美元的情况下美国境内免运费。

3丶美国和波多黎各用户可及时观看(收听)无限量影片丶电视视频和音乐等。

4丶你有Kindle的话,每个月可以在Kindle First免费下载一本书到Kindle,还在其他Kindle拥有者的书库里借阅一本书到你的Kindle里。

5丶无限量安全上传照片至亚马逊云端硬盘

6丶提前30分钟进入Lightning Deals和MyHabit.com的活动等等

Prime的价格:

$99一年,学生价$49一年。

不过今天小编要告诉大家的是90%的人都不知道的好处:

Prime用户可以邀请4个家庭成员分享两日送货服务。

要提醒大家的是,学生Prime不能邀请。而且能share的只有送货服务哦,其他视频丶音乐或者Kindle等服务不能共享。

独Prime不如众Prime,赶快邀请4个小伙伴一起share免费两日送货服务吧!

还在犹豫的童鞋可以考虑一下Prime 30天的试用服务,不过试用Prime也不能邀请哟!
    责编: Lisa

    上一篇: 母亲节送妈妈健康、温暖、富贵和幸运

    下一篇: 子母床到底好不好 选购需注意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