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包珠宝半价!港促销特惠
2015-04-17
香港本月27日开始连续五周的促销优惠活动,零售业、旅游业、餐饮业等打折促销,将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来港消费。

这一活动从零售业到旅游餐饮业都有。香港海洋公园门票低至六折,还加送购物券;迪士尼乐园住酒店送晚餐;杜莎夫人蜡像馆买成人票送儿童票等。

香港多款品牌包和珠宝价格最低五折,部分化妆品也推出满100送30的优惠。

此外,大陆多家银行推出香港刷卡消费减免或换现金活动,兴业银行推出了香港购物优惠券,供卡主认领。

香港政府投资逾6000万,联合近万商家开展优惠活动,目的是拉动更多地外地游客来港旅游。目前已有一些商家开始优惠活动,部分商家会从27日起正式促销。

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林建岳称,此次活动重点推广夏季好吃、好买、好玩的地方,并且宣传香港好客的都会形象。

香港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锦梁表示,推动旅游业的发展,是香港的当务之急。

    责编: Amy

    上一篇: 大陆什么东西全球最贵和最便宜?

    下一篇: 教你1秒变美国购物达人 哪些商品最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