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用的日本新鲜货大搜罗,去日本全部买回来!
2015-03-25

小林退热贴
非常好用的退烧产品,任何家庭成员突然发烧发热都可以使用的,冷却效果可达8小时,牢牢贴合肌肤即使翻身也不会脱落。是家家必备的急救小贴士。



龙角散
龙角散是日本最受欢迎的感冒药,有200年历史,口碑超好。一盒16包,对于感冒引起的喉咙肿痛及吸烟过多导致的嗓子不适都有显著缓和作用。这个药含有甘草、桔梗、杏仁等成分,咳嗽初期,吃一两次就好,就是咳久了,吃几次也都很快好。龙角散也可以给儿童服用,有蜜桃、薄荷和芒果口味。体质较弱,容易感冒咳嗽的人吃上更有效,绝对是为家人必备的良药。



空卜
主要作用是清肠排宿便,特别推荐排便不好的人入手!有的人会吃一些益生菌,但其实这种外来的益生菌根本解决不了问题,肠道本身的机能并没有得到改善,只会越吃越坏。空卜就不一样了,因为它不是药物,而是一种源自巴厘岛的天然植物纤维,能改善便秘,排宿便清肠毒。每天吃一次,一次4颗,就能让你每天定时定量地排,因为它是纯植物的,所以每天吃也没有副作用。很多人都有便秘困扰,这款蛮有效的,宿便对人体的伤害千万不要忽略。某宝上有卖,友情提醒为了避免买到假货,在不贪便宜的情况下还是建议去找销量最高的买,比较靠谱。



撒隆巴斯镇痛贴
日本销量第一的镇痛贴,药理渗透力强,能有效消除痛感,舒缓肌肉,易于撕贴。分10枚、40枚、80枚和140枚装。当年暴走东京,扫货一天后,脚底那个疼啊,站着都困难,贴着这个睡了一晚,疼痛感减少了80%!第二天继续shopping无压力有没有!每次去日本我都会囤个20盒回来。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苹果智能手表4月上市 最高端一万美元  

下一篇: lease的真正优缺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