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美国,囧在消费(三)
2015-02-13
Bed, Bath & Beyond, Ikea, 以及The Home Depot-面面俱到的家具百货


Bed, Bath & Beyondq全美著名的家居用品零售商
     和Ikea (宜家)不同,BBB的实体店遍布全美,而且很容易找到。在这里,从浴巾,床上用品,厨房的烘焙器具,浴袍,小家电等等都可以找到。对于刚到美国的华人以及留学生来讲,如果出国时不想用沉重的床单被子,棉拖鞋等等装满箱子,就去BBB买这些生活必需品吧。购物之后,注册了家庭地址以及邮箱还会定期收到他们单间商品的8折卡用于下次使用。想买吸尘器,irobot或者蒸汽拖把?用上8折卡之后会发现比较划算。BBB全年有两次全场8折活动,可以去排队扫货看看。


Ikea
      提到搬家要找地方买实在又好用的家具,基本所有人都会推荐你去宜家看看。虽然营业网店有限,并不影响开学之前,家长和学生们开心和大大小小的卡车以及货车来宜家购物。宜家以自己独特的经营理念在世界家具市场上占有一席地位:自己动手,丰衣足食。除了消费者需要自己组装家具之外,宜家把展厅布置的很有魅力,配套风格以及不同类型的家具分类,营造出家的气氛;从孩子的玩具室到简明大气的厨房,都让消费者感受到宜家的商品很有诱惑力。需要注意的是:宜家美国网站可以查询到大多数商品以及价格,但是不可以在网站下订单送货(小件商品除外,如沙发罩,毛巾等);去宜家购物需要在展厅记录下自己喜欢的产品在库房的行,列,以及产品编号,以便最后去超级大的展厅拿货。在最后结账时,如果自己没有足够大的车来搬运家具,可以要99美金的宜家送货服务。99刀的价格包括一次购买的所有家具,当然也是起价,如果只购买了一件家具需要送货,也要99刀。


The Home Depot
      如果你喜欢自己动手组装,制造家具,或者家里的一些小零件丢失了,完全没有必要大费周折的去宜家重新买一件全新的。去The home depot找找吧,你会惊喜的发现各种门把手,地板,各种大小的木条,灯泡,扳手钳子等等组装工具。很多美国家庭住在house里,大大小小的木匠活他们都会选择在自己的仓库里解决,不仅是金钱上的节省,更是父母和孩子或者朋友们一起打发时间的一种消遣方式。


Family Dollar
        即使只是卖一些日常用品,family dollar也以低价,方便取胜,挤进美国零售商前100强的行列。洗漱用品,简单的厨房用具,贺卡,包装纸等等都可以去family dollar买到。



Dollar Tree-美国的一元店
      全场一元的招牌让dollar tree在美国很有人气。如果你只是需要很简单的一些生活用品,并不需要去沃尔玛扫货家电,衣物等等这些,那么去dollar tree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一次性餐具,甚至牙膏,节日装饰品,饮料等等。
    责编: Amy

    上一篇: 人在美国,囧在消费(二)

    下一篇: 苏荷区SOHO 时尚购物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