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犹他州一冷血母亲十年内连杀六名亲生婴儿
2015-02-12
美国犹他州女子梅根·亨茨曼(Megan Huntsman)在1996年至2006年间竟然连续杀害了6名亲生婴儿。12日亨茨曼在法庭上对其罪行供认不讳,她最高将面临终身监禁。

检方说,无论是从罪行的恶劣程度和受害者数量来看,这一案件都极为特殊。

2014年4月,亨茨曼的前夫达伦·威斯特(Darren West)在清理车库时偶然发现了婴儿尸体。亨茨曼向警方供认,在婴儿出生后,她立刻将之掐死或使之窒息而亡,然后用毛巾或衬衫包裹尸体,放入塑料袋,装进盒子里,藏到车库中。

当时警方一共找到了7具婴儿尸体,除了六个是窒息而亡,还有一个是死胎。39岁的亨茨曼说,她那段时间在吸食冰毒,所以不想照顾孩子。

DNA结果显示,威斯特是孩子们的生父,但他与婴儿的死无关。威斯特曾因贩毒坐牢八年,他从监狱出来不久就发现了婴儿的死尸。

此案将于4月20日宣判。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科学家通过研究得出惊人结论:时光可以倒流(组图)

    下一篇: 盘点美国10大最幸福快乐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