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每日步行34公里获百万捐款 深感不安搬家
2015-02-12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2月12日报道,前段时间,一位名叫詹姆斯·罗伯森(James Robertson)的56岁男子因每天步行21英里(约合33.80公里)上下班感动网友并得到35万美元捐款。现在罗伯森先生却因此深感“不安全”而不得不搬到临时住所。

  据美国《底特律自由新闻报》(Detroit Free Press)报道,56岁的罗伯森在工厂工作,十多年来每天步行21英里上下班,风雨无阻。当地一名叫埃文·尼迪(Evan Leedy)的19岁大学生因此感动并发起了网上募捐,为罗伯森筹集到35万美元(约218万人民币)以及一辆价值3.5万美元的车。面对突如其来的财富,罗伯森先生向警方表示感到不安全。底特律警官艾瑞克·托斯基(Aric Tosqui)表示:“事实上人们在跟他要钱。”

  据报道,罗伯森目前并没有看到任何钱,他本周将和金融顾问商讨如何管理这笔捐款。“我只希望这一切能快点结束,”罗伯森说:“里面掺杂的因素太多了。”

  罗伯森在底特律已经居住了15年,他告诉记者,自己在找到长期住所前会一直呆在临时住所里。他说:“希望大家不要误会我,我很难离开自己深爱的城市。”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传奇新闻工作者 CBS记者西蒙车祸逝世

    下一篇: 美国6岁女童被指体重指数超标 遭学校强制送回家(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