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华人超市惊见浣熊肉 被调查中(图)
2015-02-12


美国洛杉矶一间华人区的超市,被民众发现贩卖冷冻浣熊肉,当地的卫生部门已经开始调查是否有不法。 位于洛杉矶华人区天普市(Temple City)内的超市,前去消费的顾客克里斯提那(Christina Dow)在超市中发现贩卖一整只的冷冻浣熊,售价一磅9.99美元,并用手机拍了下来上传网路分享,才让当地的卫生单位注意到整起案件。

超市顾客克里斯提那(Christina Dow)在超市中发现贩卖一整只的冷冻浣熊,售价一磅9.99美元,并用手机拍了下来上传网路分享(图片撷取自Los Angeles Times) 超市的员工表示,已经贩售浣熊肉多年了,过去都没有什么问题。克里斯提纳则向电视台表示,那只冷冻的浣熊看起来很真实、很新鲜。 当地的卫生单位目前还无法确定超市贩售浣熊肉有无违法,如果店家获得允许,将会重新贩售浣熊肉。
    责编: Lily

    上一篇: 82岁老太商店顺手牵羊 偷拿“能让男人疯狂”香水

    下一篇: 抗骇客 美国宣布成立“网路威胁情报整合中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