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叫太大声 饲主判赔50万美元
2015-02-11
(西雅图十日电)西雅图1名居民因为所养的狗叫声太大,被邻居告上法院。饲主以为收到的传票是诈骗,置之未理,不曾出庭,结果被法院以“缺席判决”为由裁定败诉,必须赔偿50万美元。

  住在西雅图北边的诺顿(Denise Norton)今天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对于整起案件,到现在仍觉得匪夷所思。

  根据法院纪录,诺顿的邻居汤普森(Woodrow Thompson)向法院指称,诺顿家名叫“考波尔”(Cawper)的狗,经常发出“刺耳及疯狂的吼叫、咆哮,还有爆发性的狂吠”,使人承受“沉重的情绪压力”。

  汤普森向法院举证,平常在他的家中,隔着双层的气密窗,测到考波尔的叫声仍然高达128分贝。

  诺顿表示,虽然有收到法院传票,但以为是诈骗信件,不予理会,更不曾出庭。法院后来以“缺席判决”(default judgment)为由,裁定汤普森胜诉,诺顿必须赔偿50万美元。

  诺顿说,对于不知道要出庭,自己会负全部责任,但会努力争取法院撤销判决。
    责编: Lisa

    上一篇: 81岁美国老人破半马纪录 72岁开跑竟会用iPhone

    下一篇: IS骇客 警告蜜雪儿过血腥情人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