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地区情人节周末将迎来热浪 (图)
2015-02-11
由于圣塔安纳季风以及干燥天气的结合,南加州地区这个情人节周末将迎来一个异常高温的天气,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将超过80华氏度。


  根据联邦气象局的报告,从11日开始,南加州将突然升温,12日、13日和14日的气温将最高。联邦气象局的气象专家赛托(Stuart Seto)说,到14日情人节那天,一些地区的气温可能接近历史最高水平,洛杉矶市中心通常在这个时候平均气温只有67华氏度,而13日星期五和14日星期六的气温将比平常高出20华氏度。

  赛托分析说,10日晚开始刮的圣塔安纳季风很有可能在11日继续刮并且持续一周时间,干燥天气也将因为高气压系统而持续整周。他还指出,由于最近的降雨,大风和干燥天气不会带来严重火灾风险,这个周末去海滩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尽管内陆地区比较热,但海边应该较为凉爽。

  根据联邦气象局的信息,15日星期天气温将下降10华氏度,16日星期一将继续下降3到4华氏度。
    责编: Lisa

    上一篇: 风雪致波士顿犯罪减少 警察局长盼“每天都下雪”

    下一篇: “麻疹派对”风险高 家长勿尝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