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社区博物馆了 解情人节的历史
2015-01-31
【看中国记者高富泉华盛顿DC编译报导】盖瑟斯堡市社区博物馆(Gaithersburg Community Museum) 的“探索日”(Discovery Days),在二月里将做“情人节的历史(The History of Valentines)”的探讨。

邀请大家在 2月7日,星期六,到博物馆来了解一下情人节交换礼物的历史和传统,然后在我们特别的手工艺桌子上制作自己的情人节礼物。这个活动,不需要预约,适合年龄3岁以上的儿童,时间是从上午11点到下午2点,免费入场,非常欢迎捐赠一些材料的费用。

下一个探索日将在3月8日,星期日,从下午4点至下午5点30分,将包括发掘蒙哥马利县的岩石和矿物。

盖瑟斯堡市社区博物馆位于9 South Summit Avenue, Gaithersburg, MD 20877。博物馆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六,从上午10点到下午3点,其他的时间要预约。免费入场。预约电话301-258-6160, 电子邮件 museum@gaithersburgmd.gov
    责编: Lily

    上一篇: 蒙哥马利县需要强骨健身运动的义工领队

    下一篇: 免费为合格的个人报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