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哥马利县需要强骨健身运动的义工领队
2015-01-31
【看中国记者高富泉华盛顿DC编译报导】蒙哥马利县需要义工来带领大家做免费加强骨骼的运动课程,以避免因骨质疏松的原因,而引起跌倒或骨折。

全县每周两次,一次一个小时的白天课程,由受过训练的义工带领,其目的在预防和延缓骨质疏松症的发展。经常参加的人,可以自然的通过这个运动课程增加他们身体骨质的密度,对于不希望使用抗骨质疏松药物的人,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骨质疏松症会使骨骼变薄、变脆,容易断裂。虽然任何年龄层的人都有可能会得骨质疏松症,可是它影响了50岁以上三分之一的妇女,和八分之一的男士。所以每一堂课,都是根据骨质密度的研究,包括了平衡和重量的训练。

就像其他活动一样,义工们将示范这方面的运动,鼓励和协助参加者,以及确保有一个安全、整洁的环境。

义工领队们将获得两个全天免费的培训,以及会获得定期的进修课程,和专业教练持续的支持和督导。下一次两天的培训是定在星期五, 2月20日,和3月13日,从上午10点30分到下午3点30分,在波托马克联合卫理公会(Potomac United Methodist Church),地址是10300 Falls Rd., Potomac。

骨骼建设是由蒙哥马利县的RSVP计画,以及老龄化和残疾人服务部,健康与人类服务部部分赞助的。

欲了解更多信息或报名参加培训,请拨打240-773-8268或发电子邮件到:Emily.Glazer@montgomerycountymd.gov联系骨骼建设计画(Bone Builders Program)。
    责编: Lily

    上一篇: 请登记弗雷德里 克县的紧急通知 系统“ALERT”

    下一篇: 到社区博物馆了 解情人节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