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身患怪病6次截肢 常年做义工帮助他人
2015-01-24
在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有一名38岁的男子汪龙干,他因患怪病14年来双腿从脚趾向上不断腐烂,只能不断截肢以维持生命,目前截肢6次,腿部只剩下膝盖以上部位。然而就是这样一名残障人士却坚持自立,在他患病的这14年里,他开过“马自达”,开过网吧,承包过鱼塘。尽管因病欠下不少外债家里十分困难,但他还热心公益,每月一次去市区做义工,尽力地去帮助其他困难人群。

汪龙干做的糕点很受孩子们欢迎。腿部疼痛让汪龙干干活的动作变得缓慢,双手也在微微地颤抖。志愿者们知道他的病又加重了,劝说他去医院。
  
汪龙干看看自己的女儿对自己说,他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告诉自己的女儿不要有自卑的情绪,应该通过努力学习、努力奋斗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汪龙干患病这十四年来,为了养活这个家,他开过马自达,开过网吧,承包过鱼塘,想过种种办法靠自己谋生,靠自己养活一个家。在江宁陆郎当地,很多人都被他感动。
    责编: Lily

    上一篇: 香港珠宝店价值千万钻石项链失窃 警方锁定嫌疑人

    下一篇: 北京德胜门内大街道路发生塌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