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珠宝店价值千万钻石项链失窃 警方锁定嫌疑人
2015-01-24
香港游客聚集区尖沙咀23日发生大型盗窃案,位于广东道由百年古迹改建而成的1881商场内的一间珠宝店,被人盗去一条价值约3600万港元的钻石项链。香港警方翻查闭路电视锁定4名疑犯,怀疑其中一名年龄约12至14岁女孩偷走项链。

案发现场的闭路电视显示,23日下午4时左右,3名成年男女携1名女孩进入珠宝店,之后,3名男女假扮顾客挑选商品,女孩趁机偷来柜台钥匙,将锁在柜内的一条重量达117克拉、价值约3600万港元的钻石项链取走,得手后逃去,整个过程约两分钟。

警方调查后列作盗窃案,事后鉴证科人员奉召到场套取指模证,案件交由油尖警区重案组跟进,现正追缉4名男女疑犯归案,包括一名约30岁至40岁、约1.7米高、瘦身材、黑短发的男子,两名均年约30岁至40岁、约1.6米高、长发、中等身材的女子,以及一名年约12岁至14岁、约1米高、瘦身材的女孩。

据了解,发生失窃案的珠宝店被证实为英皇珠宝店,失窃的钻石项链已经购买保险,职员于事发后报警。
    责编: Lily

    上一篇: 外媒曝中国新建直升机基地 靠近台湾与钓鱼岛

    下一篇: 男子身患怪病6次截肢 常年做义工帮助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