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短命驾照!新车上路5分钟被吊销,欲哭无泪啊
2015-01-24
大家知道车辆上路行驶都应该悬挂号牌,就算刚买的新车也要有临时号牌。可这位仁兄,满怀欣喜地开着自己的新车,行驶在路上还不到5分钟,就被民警记了12分,就连驾驶证也被注销了。


原来他本想着先过把开新车的瘾,没想到还没高兴5分钟就被民警逮了个正着。真够背的!车是新买的,但是他既提供不了自己的购车手续,也没有购车时的任何证明。车上不但没有悬挂号牌,也没有购买交强险,这真是“裸奔”上路啊。

驾驶证还在实习期,未满1年就被一次性记满12分,所以就被民警无情而正当地暂扣后注销,驾驶人需要从科目一开始重新考试。辛辛苦苦考的驾驶证这下又得从头再考了,真是欲哭无泪。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人,购买新车后请一定要办理好相关手续再上路行驶,不要为了图一时方便,给自己和他人带来安全隐患。
    责编: Lisa

    上一篇: 绝了! 石家庄男子扛三百斤硬币买车工作人员数到手瘫

    下一篇: 女子试穿新鞋不愿买也不愿脱 商场无奈送给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