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跌4个月后 美国油价首次小幅上扬
2015-01-31
【看中国记者刘芳报导】美国汽油价格在连续4个月直跌后,周三(1月28日)首次出现微弱增长。当天全美平均油价由之前的每加仑2.03美元,提高至2.04美元。

周三美国油价在过去123天中,首次停止续跌。这可能与本周初天然气和原油市场价格有小幅上扬有关。此外,沙特国王阿普度拉在上周去世,引起市场对该国是否能继续保持石油产量怀有猜测。

以往,沙特经常通过减产来控制全球石油价格。

另一个使油价持续下跌的主要因素是美国石油产量的增加,并且在去年首次超过全球最大的石油生产国沙特阿拉伯。

此外,欧洲和亚洲经济走势缓慢,对石油需求量减少以及全球节油轿车的使用增加,都促使油价下跌。

在以往的经验中,美国油价下跌从未低于每加仑2美元,但在这次跌幅过程中,油价低于2美元已经成为全美的普遍现象。过去一周中,美国27个州的平均油价低于2美元,只有纽约、加利福尼亚州和夏威夷除外,油价仍超过这个数字。
    责编: Lily

    上一篇: 美首家合法比特币交易所Coinbase开幕

    下一篇: 奥巴马政府决定放弃529大学储蓄计划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