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士手无寸铁非裔少年被警击毙 家属将获赔390万
2015-01-31
据路透社报道,纽约市星期五决定,向在2012年被警方击毙的一名手无寸铁的非裔少年家属支付390万美元的赔偿金。

2012年2月2日,时年18岁的格拉汉姆(Ramarley Graham)在其布朗士公寓的卫生间内被警方枪击后死亡。警方之前一路跟踪他,认为他随身携带枪支。

“这是起悲剧事件,”纽约市执法部门发言人在一封邮件里表示。

发言人说,在评估了所有因素,并与纽约警方等事件关键各方咨询之后,当局决定支付赔偿金解决此事对纽约市最为有利。

那起事件中开枪的警员海斯特(Richard Haste)在2012年6月被指控。警方说,当时包括海斯特在内的多名警员看见格拉汉姆走在路上,因其双手在腰部的动作怀疑他身上带着枪。

海斯特及其搭档跟踪格拉汉姆到其公寓,踹开门进入。警方说,海斯特在卫生间内一枪击中格拉汉姆胸部。

2013年5月,一名法官决定不予起诉警员海斯特。

纽约市赔偿格拉汉姆家属的决定结束了对此案的联邦起诉。

据介绍,这390万赔偿金中的295万将用于支付其名下的房产,此外他的哥哥、祖母和母亲将分别获得50万、45万和4万美元的抚恤金。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吃鸡翅大赛 芝加哥男子吃掉444只鸡翅夺冠【图】

    下一篇: 任内两度到访 奥巴马拢印布局南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