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九命怪猫 挖坟活过来(图)
2015-01-30
        佛罗里达州1只黑白毛色相间的猫日前被车撞后,主人将牠下葬。但牠似乎自行由墓穴挖掘出一条生路,重见天日。如今牠已接受手术,身体逐渐复原中。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九命怪猫”巴特(Bart)在倒卧血泊、全身僵硬,据信已经一命呜呼后被埋葬,但5天后饲主的邻居发现牠竟然还活着。


  巴特因下颚断裂和眼球破裂接受手术后,现正慢慢复原中(图)。

  坦帕湾人道协会(The Humane Society of Tampa Bay)说,他们从没看过这种事,并封牠为“神奇猫巴特”。

  巴特饲主哈特森(Ellis Hutson)告诉“坦帕湾时报”(Tampa Bay Times),他难以承受埋葬巴特,所以请邻居帮忙挖了个浅浅的墓穴。

  5天后,又湿又脏的巴特却被发现,对着哈特森的另一名邻居喵喵叫,讨食物。

  根据坦帕湾人道协会脸书,巴特昨天晚间接受手术,移除受伤的1只眼睛,并治疗断裂的下颚,现在则舒服地休养身体。
    责编: Lisa

    上一篇: 改善治疗 奥巴马将公布精确医学计划

    下一篇: 美国一男子去世2年后意外“当选”政府官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