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美国人买的最多的3样东西
2015-02-11
尽管低油价让口袋里多了很多钱,但美国消费者并没有对这些意外之财恣意妄为。数据显示,去年12月份的零售销售令人失望,美国消费者的月开支记录居然出现了2009年以来的最大降幅。

    尽管如此,从这一不温不火的消费趋势上分析,还是能看出消费者对一些商品的青睐。NPD集团公司的调查发现,有三样东西最让美国人舍得掏空他们的钱袋。

  蛋白质


  美国人试图增加蛋白质的摄入,他们在尝试改变自己饮食习惯的同时,也在寻找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品,如谷类食品、面包、高端牛肉干等。

  欧睿信息咨询有限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的数据显示,蛋白质补充剂的销售2014年增长了21%,达4.87亿美元。

  人们对蛋白质的热情如此强大,情感已远远超出了理性。NPD在报告中指出,消费者希望在他们的饮食中增加蛋白质,但他们中71%也表示,并不清楚每日建议摄入的蛋白质量是多少。”

  袜子


  袜子依然火爆。截至去年8月的12个月里,袜子销售量增长了2%至56亿美元,超过整体服装市场。

  女性偏爱运动袜,而男性的兴趣集中在做工考究的产品上。男性消费者对时尚、色彩丰富的礼服短袜的追求推动了这一产业的发展。

  NPD指出,男人比女人在袜子上花费更多,从前乏味的裹脚布如今已成为男性的时尚代言。

  香水


  也许你已经闻到了这一商品的回归。美国香水销售截至2014年2月的12个月里增长了10%,达2.85亿美元,NDP表示这一趋势还在继续。

  NDP称十分之九的女性使用香水,男性为8%。24至34岁的男性是热钟香水的最大群体,他们中约21%购买和使用香水。

(转自侨报网)
    责编: Lisa

    上一篇: 这几天感动了全美国的一张照片 (图/视频)

    下一篇: 白宫称仍有美人质被扣 不会为遭绑人质支付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