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美国,囧在消费(二)
2015-02-13
  Macy's, Sear's,这两家中档百货显然已经占据了美国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在Macy's你可以买到Chanel最著名的5号香水,Coach最新的手包,Tommy Hilfiger的格子衬衫,双立人的刀具,去参加party的礼服;在Sears你可以买到HP电脑,实用的滚筒洗衣机,平价耐穿的运动鞋,甚至修车的零部件,在Sears Auto换机油。两家百货经常有打折活动,Macy's每年的几次全场7.5折(化妆品香水9折)足以让购物狂们掏尽腰包。这里虽然不是Barney's New York,虽然没有Dior的经典皮包,没有Tory Burch的平底鞋,但是深受美国中产阶级消费者的喜爱。如果你觉得沃尔玛服装的质量难以接受,如果你想更贴近,了解美国人生活中的时尚,这两家店就已经了满足你的需求。并且你会很轻松的在各个shopping center找到他们的店面。


Macy's, Sear's : 美国人最喜欢逛的中档百货公司
      TJ Maxx和Marshalls是一家公司的两个品牌。如果你想买到上一季的CK礼服,Hugo Boss的高尔夫球衫,以及Anne Klein的箱包,可以去这两家碰碰运气。TJ Maxx和Marshalls以低价的时尚在美国人心里占有一定的分量。你不一定要去premium outlets才能买到打折的品牌服装,在这两家店里一样做的到。不过,并不是每一件衣服和鞋子都有合适的尺码,不过店铺里会按照尺寸大小把商品归类。有足够耐心和信心想要买到打折货的消费者,完全可以在这两家店里浪费大半天的时间来挑选。


TJ Maxx, Marshalls
       对于广大留学生而言,融入当地环境,除了语言上要多加练习,熟悉当地的地理环境,最重要的就是从头到脚的扮相。几乎所有的中国学生刚到美国,都会亟不可待的从服装上做起,开始体验美国生活。不需要浪费时间去寻找哪一个牌子最适合自己,这三家服装店遍布全美,并且受到各地年轻人的欢迎。A&F 和 Hollister是一家公司的两个品牌,在服装,店面设计上都非常相似。昏暗的灯光,简单又时尚的款式,有特点的古龙水,身材好的帅哥靓妹,都一切都是该公司文化的推广方式。女生夏天的连衣裙,男生的格子衬衫,美国学生最爱的人字拖,牛仔裤,以及非常舒适好穿的运动裤,是这两家店铺最受欢迎的产品。几乎每个中国留学生都有那么几样A&F或者Hollister的产品。需要注意的是,当你确定了这两个品牌符合自己的口味,没有必要出门去店面亲自挑选;在网购发达的美国,这两家店铺的线上生意做得比店铺更好,并且打折的机会也远远多于实体店。经常留意打折信息,遇到喜欢的就可以买下来送到家里。遇到不合适的商品可以再退回去任何一个实体店,或者花上几刀,邮寄退回。American Eagle现在也开始进攻中国市场,另外一个品牌Arie主打女生贴身衣物,同样大受好评。与A&F的企业理念相比,American Eagle并没有过多注重养眼的模特和购物气氛,而且把重点放在了舒适的材料以及人人适合的时尚上面。这三家年轻人最爱的品牌的相同点是承担得起的时尚。不管是用自己节省下来的零花钱,还是父母花钱为子女添置的新衫,都不会感受到太大的压力。


Abercrombie & Fitch; Hollister 以及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美国年轻人的轻松时尚


其他:    

       美国人提到家里需要添购新的家电,几乎所有人都会说,我们去best buy看看。可以说best buy在美国家电市场已经占据了垄断地位。一个家庭要买电视,他可以去sears, walmart买到,但是best buy总是能给他更多的选择,从17寸的小液晶屏幕,到54寸的巨型只能电视,消费者可以找到最适合他们的选择。更值得一提的是,要买苹果产品,或者At&t的签约手机,没有必要找去Apple Store或者At&t的店面,在best buy这些你都可以解决。男生在这里可以找到最新兜售的游戏,主妇们可以找到最适合他们的洗衣机,学生们可以找到200刀的笔记本电脑也有2000刀的Alienware.



Best Buy:家电零售业的佼佼者
      不管你是老板还是秘书,或者是普通的学生,都会去Staples购买最需要的笔本,打印纸膜,和其他的办公耗材。就办公用具来讲,没有比Staples更好的选择了。除了书桌转椅,格式打印机,几乎每个Staples都有复印打印中心,顾客们可以在这里打印材料,企业需要的标语,甚至按照自己的喜好设计名片。只需在店里稍等片刻,所需的名片,材料,照片等等就可以完成。


Staples;办公耗材的首选
    责编: Amy

    上一篇: 人在美国,囧在消费(一)

    下一篇: 人在美国,囧在消费(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