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贴士】在美国,每个月买什么东西最划算
2015-01-20
你知道在4月买冬天衣服要比在11月买便宜。你知道在什么时候买结婚礼服便宜吗?你知道在什么时候买香槟便宜吗?你知道在什么时候买二手车便宜吗?

【一月】
圣诞假期也告一段落,之前不舍得买的冬天大衣、毛衣、围巾,现在它们的价格已经变得格外友好了。
2015年的新家具系列通常会在2月发布,家具店家只能打折出售2014年的家具了。桌子、椅子、沙发,快来看看有木有自己需要的吧! 
一月已经来了,2月14日的情人节还会远吗?!如果你的另一半没有给予你暗示,鲜花、珠宝、香水总是没有错的。而且,这些东西在2月份铁定涨价。

【二月】
国际消费电子展(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的新鲜玩意儿马上就要到店了,电子用品存货就会打折。
每年二月的第三个星期一是总统日。床上用品、家具、工具类用品都会有不错的折扣。对于身为剁手党的你,还可以去Nordstrom、Neiman Marcus等一众百货商店(department store)扫扫衣服。

【三月】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还在学校念书、青春洋溢的小伙伴们将兴高采烈地迎来令人欢欣鼓舞、喜笑颜开的春假。东北部的小伙伴们是不是急着去佛州或者加州享受久违的阳光了呢?三月,行李箱也会有折扣。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三月竟然被誉为“冷冻食物月(Frozen Foods Month)”。当然,我们不排除这是商家的一种促销手段,但是超市提供的coupon不用白不用,去看看有哪些冷冻食物的好折扣吧~

【四月】
这时候就订机票会是一个很明智的选择。在周中(周三、周四)定机票会比在周末定要更便宜。
  
四月开始,跳蚤市场就要开始活跃了。有的时候你可能会遇到天公不作美的情况,但是越是这样的情况,人越少;人越少,价越好讲。
  
【五月】
每年五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一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春装和家庭用品都打折啦!  
五月,天气转暖。若是在洛杉矶这样的地方,估计早就已经是步入夏天的节奏了。气候适宜,越来越多的人便可以在室外运动,那么这时候,为了吸引更多的人办理健身卡,健身房便会推出诱人的折扣活动。
  
【六月】
维密的年中特卖会会在六月拉开香艳的帷幕。一些小的正在试图崛起的内衣品牌,为了与维密抗衡,也会推出折扣活动。
6月7日是甜甜圈日。这就意味着在Krispy Kcreme和Dunkin’Donut你可以拿到不少的赠品。

【七月】
夏装开始打折了。七月的苹果城(纽约),是个让人汗流浃背的城市,游客们开始撤离纽约。这时候,百老汇的票就比较好买了,而且价格也会变得比较友好。珠宝首饰也会打折。
  
【八月】
八月是购买返校服饰的最后时机,这时候秋装会有不错的折扣。除了衣服以外,你还可以找到不少关于背包、电脑保护套、办公用品的好折扣。
  
同时,住校的大学生还会需要购买床单、枕套和浴巾,这时候类似Target和Wal-Mart之类的店会有贴心的折扣~
八月已经接近夏天的尾巴了,泳装的特卖会就要开始啦。快去维密看看,有哪些性感诱人的小泳衣吧!

【九月】
九月,理论上夏天就要正式结束。这就意味着一些户外用品,例如烤架、户外家具、除草机、泳池装备就要开始大打折了。天气转凉,这便到了牛仔裤、牛仔衫的天下了。
开学已经一个月了,这时候新老学生也应该安稳地入住新公寓了,厨房、客厅、卧室也应该置备得差不多了。需求减低,厨房用品也自然价格下降了。

【十月】
新款车型一般是在九月发布,所以专家建议如果你只想购买旧款车型,十月会是一个跟dealer讨价还价的好时机。

【十一月】
11月1日,万圣节的糖果就打折啦,而且折扣超大。黑色星期五,打折多多。专业人士指出,购买洗碗机、洗衣机、烘干机、电视机、笔记本电脑、数码相机,都会有令人尖叫的折扣哟!
  
准备跨入婚姻殿堂的准新娘们,十一月是个购买婚纱的好机会哟,因为很少有姑娘愿意在这个繁忙的节日季节出门买礼服。如果你并不介意,那倒是可以省下一笔钱。

【十二月】
除了除夕和一些节日庆典,在十二月买香槟通常是比较划算的。十二月,节日一过,圣诞节的装饰品的价格就会跌倒谷底。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人在美国-买车和贷款

    下一篇: 欧元兑人民币首次跌破7 法意奢侈品迎来扫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