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曾在美国狂扫名牌 不掏1分钱(图)
2015-03-17
2009年10月24日至11月3日,应时任美国国防部长盖茨邀请,当时担任中共军委副主席的徐才厚对美国进行正式访问。徐才厚访美期间,随同他一起出访的中国国防部外事局长钱利华吹捧说,“徐才厚上将对美国的访问目前已经取得了丰硕成果,意义非常重大。”

不过,据了解徐才厚此行的驻外官员透露,正是此次访美,让中国驻美国大使馆人员进一步了解了这位中共军委副主席的真实面目,可以说是丑态百出,原形毕露。
据描述,徐才厚在访美期间曾对大使馆陪同人员说,听说美国的购物中心很好玩,陪同人员当然明白徐军头的意思了,于是使馆就偷偷摸摸地安排了徐才厚逛美国购物中心的日程。于是就有了徐才厚和他的随行人员身穿便装,“闲逛”一家大型购物中心“行程”。

据大使馆陪同人员描述,走进购物中心后,身穿便装的徐才厚像在国内军中视察那样,双手背在后面,派头十足,后面有出访的军方随行人员和使馆派出的陪同人员,像中国出来的旅游团那样浩浩荡荡,场面很壮观,不知道内情的美国人还以为中国大款们又来抢购名牌货了。

不过,徐才厚显然要比那些暴富的中国大款们更潇洒更“花钱不眨眼”。据陪同人员透露,徐才厚对名牌商品很在行,专去那些品牌专卖店,所到之处他只是把背着手
往前一指,说声这个不错,那个也不错,那边那个也不错,然后就走到另外一家店,后面跟着随行人员便心领神会地开始帮他买单。

“那天,徐才厚逛购物中心一下子买了很多名牌商品,都是他的随同人员出钱买的,也有大使馆陪同人员帮买的,”知情人士向《内幕》透露说,“总之,当天徐的兴致极高,扫了很多名牌货,但没有一样东西是他自己掏钱买的。”

了解内情的知情人士很是愤怒地告诉《内幕》:“一个堂堂的中央军委副主席,行为如此猥琐,为人如此贪婪,实在太丢中国军队的脸面,虽然美国人不知道他徐才厚
是什么人,但这件事在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引起很多议论,大家都为中国军队有这样厚颜无耻的副主席感到羞耻,更对军中高官如此明目张胆地把腐败搞到了国外而感
到无语。”
    责编: Amy

    上一篇: 徐才厚女儿照片曝光 老婆已经疯掉

    下一篇: 打虎新招 执法者被监视居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