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爆传言:习近平2015年3月3日 粉碎军事政变
2015-03-04
惊爆传言:习近平3日粉碎军事政变?真假待定。中央警卫局九局参与政变,参与者包括范长龙、常万全、胡锦涛、曾庆红,300多营级以上军官被缴诫。38军特种兵介入,习近平王岐山安全。

有海外网站报道,两会召开前夕,隶属军方的中央办公厅警卫局军官拟进行军事政变,颠覆习近平。消息称,警卫局军官企图软禁习近平和王岐山等中共高层。三日上午,习在政协会议召开前得到密报,立即调动北京军区38军特种部队,抢先下手,警卫局营级以上三百多名军官被缴械,交出佩戴枪枝。

目前获得最直接的讯息是,中央警卫局确实有级别不高的人被下枪、下岗,但这属于正常举动。每次重大活动前,都要对警卫局进行政审,今年两会也不例外。因近期令计划被抓,高层对警卫局内部的不稳因素进行安全处理。消息人士称,这和军事政变相距甚远。中央警卫局由中共中央办公厅直接领导,主要职责是负责保卫中共党、国家和军队主要领导人的人身安全。现任局长曹清于二○○二年上任,曾是中共元老叶剑英的卫士。
    责编: Hai

    上一篇: 消息人士透露郭伯雄落马可能时间点

    下一篇: 政协代表爆反腐内幕:一个解放军团长要卖百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