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代表爆反腐内幕:一个解放军团长要卖百万
2015-03-04
政协侨联小组会昨晨向境外记者开放,纵观该组28名委员名单,既无“明星级”人物,又无敏感议题,本以为将沉闷度过。怎料小组会甫开始,委员一个接一个谈涉贪落马的前云南书记白恩培、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等,有委员直斥解放军买官卖官严重,有价有市。

侨联政协委员,来自大江南北。有委员谈到云南是继“塌方式腐败”的山西之后,第二个贪腐最严重的省份。谈到去年被查的“巨贪”白恩培时,香港宣威集团董事长浦江直言:“(白恩培)家中查到37个亿呀,外面才报一、两个亿!”

恒昌国际集团董事长林晓昌指出,现在军中存在的买官卖官问题。他说:“我有个侄子在部队,一个人要提到连长,必须给20万(人民币,下同),(升)到营长,就要30万,到团长,就是100万,这是老规矩。我曾问了很多首长,我说为什么这样呢?” 此言一出,立刻在会议室来引起一阵轰动,其他委员纷纷插话:“这是个别事件吧?”“你的侄子什么职位呀?”林回应称,侄子是什么职位非重点,重点是“军人应该保护我们的领空,保护我们的疆土,现在变成用钱来买官卖官。”

香港华美贸易公司总经理王晓玉也指出,周永康用大量公帑把国外的贫硫矿当富矿来买,买了以后就有大量回扣,反过来回到他的户口上面,这是工作中的不细致导致的漏洞。
    责编: Lisa

    上一篇: 惊爆传言:习近平2015年3月3日 粉碎军事政变

    下一篇: 两会成龙赵本山哥俩一脸愁云 网友最新段子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