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7号线等9条地铁线出故障 地铁卡售票机也让人头疼
2015-05-12

纽约市地铁J、 M、 N、 Q、 R、 B、 G、 D 和7号线星期一出现一系列不相关的问题--从线路松动、列车暂停、信号和开关出问题,地铁卡售票机也捣乱,让很多乘客感到头疼。

据全国广播公司纽约台(NBC New York)报道,相当多地铁卡自动售票机拒绝接受借记卡和信用卡之后几个小时,那些线路陆续出问题。

由于信号问题,纽约华裔最熟悉的7号线地铁时报广场到皇后区广场站双向停驶长达5个小时。大都会捷运局(MTA)说,下午4点之后有限运行服务恢复,但仍有晚点。

下午3点之后,曼哈顿哥伦布环路(Columbus Circle)的信号问题引起B和D线暂停曼哈顿和布鲁克林部分车站之间的服务,大约70分钟之后恢复,但普遍晚点。

信号问题也引起布鲁克林G线晚点。N和Q线列车在曼哈顿和皇后区之间间歇性暂停,但今天下午5点之前恢复,仍有晚点。

星期一上午,大批乘客聚集在皇后区广场站,许多人等车超过半个小时。捷运局说,联合爱迪生公司正在维修皇后区广场的高压线,那项维修也影响信号系统。

由于电线松动问题,J和M线较短区间运行也受影响,暂停大约半个小时,到午饭时间已恢复。

由于网络问题,上午多数地铁卡自动售票机都不能处理信用卡和借记卡。部分车站到下午问题还没有解决。但捷运局说,到晚交通高峰之前,所有问题都已解决。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亚裔传统月 重提慰安妇

    下一篇: 只限今天 哈根达斯雪糕免费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