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美元就可以领养一只萌宠 纽约动物保护中心优惠活动
2015-05-07
纽约市动物保护控制中心(Animal Care and Control)于5月起推出为期10日的宠物收养优惠,鼓励纽约客为无家可归小动物提供一个温暖的家。
  
纽约市动物保护控制中心于本月1日开始推出为期10日的宠物限时优惠收养活动,该活动将针对中心内超过7个月的猫以及狗还有年龄不限的兔子。而在5月10日之前,收养费用将从原价50至75美金下调至20美金。领养费用已包含疫苗接种丶芯片植入以及绝育。


身着蝙蝠侠戏服的小猫。(AC&C网站)
  
而为了吸引更多纽约客领养这些无家可归的小动物,纽约市动物保护控制中心更是让小动物穿上了超级英雄的衣服并拍照放置其网站。其中有装扮成经典动漫英雄蝙蝠侠的黑猫还有扮演可爱版雷神的斗牛犬,照片中的它们憨态可掬十分可爱。
  
目前全市范围内纽约市动物保护控制中心(AC&C)有三家动物收容中心参与此次的活动,中心的开放时间为工作日上午10时至下午8时,周末为上午12时至下午8时。如有收养小动物意愿的民众可以登陆AC&C官方网站进行查询:http://www.nycacc.org/

三家动物收容中心的地址:

    责编: Amy

    上一篇: 学前班第二轮申请下月开始

    下一篇: 《哈里·波特》魔法石之来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