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停止飞机噪声污染”联署签名
2015-04-20
 据悉,近两年来皇后区民众面临的飞机噪音污染问题日趋严重。为呼吁民众集体发声,皇后区宁静天空(QUEENS QUIET SKIES)义工组织于19日首次在位于法拉盛的LIPMANN广场内举行“停止飞机噪声污染”联署签名活动。当天,来自该组织的12名义工还分别在缅街地铁站、巴士站及法拉盛的多个街区向民众派送了千余份宣传单,鼓励民众登陆网站对飞机噪声污染问题进行投诉。

  据皇后区宁静的天空志愿者MARIA BECCE介绍,飞机噪音污染问题不仅存在于皇后区,在全国很多靠近机场的大城市都面临同样的问题。而飞机噪音不仅破坏民众的生活质量,更会引发健康问题。她表示,皇后区宁静天空(QUEENS QUIET SKIES)首次在法拉盛举行“停止飞机噪声污染”联署签名活动,随后将在布碌仑、长岛市等多个区域举办这一活动。她称,当天12名义工分别在法拉盛的多个街区、地铁站及巴士站向民众派送了千余份宣传单,各族裔民众积极参与到联署签名的活动中。她还称,去年国会众议员孟昭文与来自加州、波士顿、芝加哥、弗吉尼亚等地的26名国会议员,共同致信美国联邦航空局(FAA),要求他们将飞机噪音从原来的65分贝降低至55分贝,以改善皇后区民众的生活质量。

  MARIA BECCE称,她住在位于法拉盛BROADWAY附近的公寓。32年前,她和家人可以享受这里的宁静。而最近两年因为飞机噪音问题,每天清晨6点钟就会被飞机掠过的声音惊醒。她称,随着航班的增加,如今每三十秒即有一架飞机从窗外经过。严重影响了老人及孩子的休息,同时噪音也影响着儿童的记忆力及学习能力。她还称,即使在附近音乐厅内观看演出时,都可到飞机经过时发出的轰隆隆的噪音。

  华裔义工吴令华表示,法拉盛是受到飞机噪音影响较为严重的地区,特别是居住在皇后区植物园附近的居民深受其扰。吴令华称,多项研究证明航道附近的居民易罹患高血压、心脏病,严重的噪音还会影响到孩童的发育。她还称,希望借由这次活动鼓励社区民众集体发声,例如呼吁相关部门为学校及噪音污染较重区域的居民楼加装隔音设备等。

  活动现场,各族裔民众踊跃参与抗议飞机噪音污染联署签名。华裔李先生称,自己在皇后区住了20多年,在家中平均一分钟不到即可听见飞机经过的声音。为了减少噪音,即使到了夏季,我们也不愿开窗,只好在室内开冷气。

  为改善飞机噪音污染问题,还社区一片宁静。皇后区宁静天空(QUEENS QUIET SKIES)鼓励社区民众通过登录www.planenoise.com/panynj/daPRAbr9/qs114wbt.php网站进行相关投诉;或拨打1-800-225-1071进行噪音投诉。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华埠哥伦布公园凉亭成赌博场所

    下一篇: 绿色生命基金会于法拉盛图书馆免费发放2000环保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