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金谈不拢 可乐娜幼儿园面临关闭
2015-05-07
位于可乐娜北方大道111-12号的Macolm X Day Care Center幼儿园疑因房租问题,面临被关闭的窘境,家长对子女未来能否正常入托感到担忧,呼吁政府相关部门关注该幼儿园,给予及时帮助,避免众多儿童受到入托困扰。

  华裔家长赵女士表示,这家幼儿园开张40年以来一直以贴心的照顾和优质的服务博得众多家长的信任,子女在该幼儿园也得到了高品质的照料。赵女士说,今年4月21日很多家长收到纽约市儿童局以及幼儿园信件,称幼儿园的主管单位纽约市儿童局与幼儿园的房东因为租金问题产生了分歧,儿童局考虑关闭该幼儿园,计划在7月中旬正式关闭。

  赵女士说,目前很多家长接到通知后都感到特别着急,只有两个月的时间,家长们很难找到安全放心、离家较近的幼儿园。而幼儿园方面也很为难,幼儿园一直由纽约市儿童局提供资金资源。赵女士说,目前该幼儿园有135名儿童,其中华裔儿童有3名。

  园长HOPE CANADY表示,幼儿园计划近期在市政厅门前集会,呼吁政府解决目前幼儿园所面临的问题,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和业主能够达成协议。HOPE CANADY还表示,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能够考虑到家长和学生的实际困难,将关闭幼儿园的时间延长到明年,给更多学生和家长以充分的准备时间。

  目前该幼儿园还在继续营业之中,众多家长希望该幼儿园得以原址保留。
    责编: Lisa

    上一篇: 林肯中心儿童 春季嘉年华 Lincoln Center  Kids Spring Fling

    下一篇: 华妇骑电单车上街吃5罚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