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传统月 重提慰安妇
2015-05-11

(从左到右)市议员顾雅明、皇后区韩美协会会长柳济奉(Paul Yoo)、市议员保罗瓦隆(Paul Vallone)、国会议员孟昭文、纽约韩美协会会长Min Sun Kim(摄影组图/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5月5日晚7时到9时半,法拉盛市政厅举行庆祝“亚裔传统月”文艺活动,十个团体参与举办。有台湾会馆、纽约中国民歌艺术合唱团、孟加拉裔社区发展和青年服务、印度庙协会、印度中心、皇后区韩裔美国人协会等。众多民选官国会议员孟昭文、州众议员李罗莎、市议员顾雅明等人一起出席庆祝。

慰安妇成议题

精彩表演,(左图)众表演者唱国歌;(右图)韩裔歌手歌唱慰安妇的过去(摄影组图/怡妙)

众多团体的精彩表演,让观众阵阵喝彩。一个宾客提醒大家勿忘慰安妇。他说:“二战时,韩国、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国的青年女子被迫做慰安妇,她们有人找我帮助,希望大家勿忘慰安妇。”韩国歌手演唱一曲歌,反映慰安妇的痛苦、无奈。

    上一篇: 小企业署空中讲座 方便商家

    下一篇: 纽约市7号线等9条地铁线出故障 地铁卡售票机也让人头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