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桐花开 五六月庆生
2015-05-02


前排右二顾雅明、右四范婷婷等人陪着寿星代表69岁的老人家(右三)开心切蛋糕(摄影/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5月2日,大美洲客家联谊会客家会馆举行五、六月的乡亲庆生活动。市议员顾雅明、华教中心的王映阳主任、共和党的任柏年等人参加了庆生会。

大美洲客家联谊会会长范婷婷介绍:“每两个月都有庆生活动,通过庆生活动聚集乡亲,让第二代知道客家文化。”“会馆每周有多种的课程,有学习二胡、剪纸、英语、排舞、客家卡拉OK班、交际舞、摄影等等。会员都可以免费参加,加入会员的乡亲不一定是客家人。”

客家会场的墙上挂着从台湾运来的客家的传统服饰,贴有介绍客家传统蓝衫老师傅谢景的文章,介绍客家文化的资料。

客家人心中吉祥花的油桐花是四五月花,浓浓乡土情,正是庆生好时光。


(左图)庆生长者开心品美食

(右图)客家传统服饰(摄影组图/怡妙)

    上一篇: 美东华人学术联谊会论文徽稿

    下一篇: 辣妈选美第二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