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街惊现土狼 民众PO上网
2015-04-29
(中央社纽约28日综合外电报导)今年初以来,当局接获至少有5只土狼现身纽约的通报,不仅惊动警方出面,更吸引媒体关注。

  体型比狼小、属犬科动物的土狼常常出没在酒吧屋顶上、在公园游荡,现在竟然在民宅外“闲晃”。

  昨天皇后区居民裴蒂托(Joe Petito)拍到照片,显示1只土狼在他家前门外,躲在矮树丛后休息。他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土狼晃到我家门前。”

  通常生活在美洲中部、西南部草原和沙漠的东部土狼,外型看起来像德国牧羊犬,但体重只有德国牧羊犬一半,身长可达1.5公尺。

  3月来居民3度目击土狼出没,最令人注意的地点是位在曼哈顿下城高级住宅区,接近世贸中心的砲台公园城(Battery Park City),25日竟也有土狼的踪影。

  警方在长达1个小时的追捕后,于1家咖啡厅附近使用麻醉枪,终于制伏土狼。

  纽约警察局向法新社表示:“目前将土狼安置在动物照护和管制中心。”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纽约出生率稳步下降 亚裔孕妇成生育“大户”

    下一篇: 市机构众官员教你做生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