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不少人看到“幽浮” 飞行速度超寻常
2015-04-28

纽约布朗士上空出现幽浮(左上角圆形物)。

  (纽约二十七日电)“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今天报导,纽约许多市民上周六晚上,在纽约布朗士(Bronx)上空曾有不明飞行物(UFO)出现。

  纽约市布朗士民众日前在夜间看到神秘光点,它迅速移动,因为它太过诡异,不少住在杭兹点(Hunts Points)地区的人看到,他们怀疑那可能是外星人搭乘UFO来到地球,“911”接到不少报案电话。

  市消防局表示,一名惊惧的妇女打911电话,她说看到一个飞行的“太空船”,在东149街和布朗克勒快速道路(Bruckner Expressway)上空,飞速掠过。

  57岁居民万. 马瑞诺(Juan Marrero)是养鸽与卖鸽人,看到时是晚上11时30分,那时他在屋顶。他说,他也注意到,而且是在相当近的距离看到该不明飞行物。他惊呼,“我看到一个火球,哗! 又看到另一个火球,哗!从天空的一边飞到另一边,其快无比。 ”

  25岁的男子安德里斯. 莫拉雷斯(Andres Morales)说,他也见到快速通过的球形物,并说法记录这个一般人不一定能遇到的经历。

  莫拉雷斯说:“我赶快将手伸出车外,拚命抢拍照片。但是,我并不知道它是什么,其迅速移动,几乎令人来不及观看。”

  这并非布朗士居民第一次表示看到不明飞行物(UFO)。在2011年和去年都曾经有不明飞行物飞过它的上空。

  号称是“UFO记者”的莱恩. 史普拉格(Ryan Sprague)说,去年在同一地,就有人说曾见到不寻常光点,2011年也有类似情形。

  史普拉格说:“我认为,我们所看到的是异常情况。”

  他表示,因为东149街接近拉瓜地亚机场(La Guardia Airport),居民也有可能把飞机“误认”为UFO,但他说,这次所见,十分特殊,不应该怀疑目击者的见闻。

  史普拉格说,去年5月,也有人看到天空上出现球形物体,他们作出相同描述,说是有一个光点“在上空盘旋、停留,然后迅速飞走”。

  史普拉格说:“这些物体似乎在做机动调遣,和我们所知的科技并不相同。”

  史普拉格解释:“这些不明飞行物体不是在移动,而是以难以置信的速度飞走。我相信那不是人类所能承受的东西。”

  但是,那些不明飞行物为何选择布朗士?

  当地一位老居民开玩笑的说,“他们可能想研究我们,或许是想学习源自布朗士的霹雳舞(break dance)。”
    责编: Lisa

    上一篇: Medicare延误登记Part B 罚款一辈子

    下一篇: 产权公司隐瞒欠费 纽约华男买房“获赠”上万水费账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