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呼吁制乙丙肝炎年度报告
2015-04-28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4月28日,市议员陈倩雯、市议员约翰逊(Corey Johnson)和市议员顾雅明一起呼吁立法,纽约市卫生局每年制作乙肝丙肝的健康报告。

法案目的

市议员陈倩雯、市议员约翰逊(Corey Johnson)和市议员顾雅明介绍,在2014年2月起呼吁此法案,为了提高公众对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的认识,帮助城市资金和资源更好的利用,减少这些疾病。

法案牵头者市议员陈倩雯说:“这份年度报告所需的详细数据,将有助于我们提高对这些破坏性疾病的认识。年度报告还将有助于我们更准确地和有效地直接供资和资源。”

纽约市乙、丙型肝炎影响民众

据估计,至少有二十五万纽约人生活有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的风险。很多带病者不知道自己的身体状态。乙型肝炎长期影响着,纽约市和美国各地的亚裔社区的民众。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调查,12个亚裔美国人,就有1人患有乙型肝炎,但有三分之二的人,不知道他们是带病者。同时,大约25%的艾滋病毒带菌者和艾滋病人感染了丙型肝炎病毒,约10%的艾滋病毒带菌者和艾滋病人感染了乙型肝炎。

法案提倡数据

法案要求市卫生局提供纽约市感染乙型肝炎或丙型肝炎者的一些数据,包括以下:

·有多少人感染了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

·感染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的流行情况

·感染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的五大原因

·新报告的案件包括统计信息,包括年龄、性别、邮政编码和国家/地区的出生的人

·感染乙型肝炎和丙型肝炎导致死亡的人数

·肝癌的新病例数

·感染乙型肝炎怀孕妇女的人数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奇葩异事:纽约免费洗牙 病人还有钱拿!

    下一篇: 纽约葬礼现场突发枪战致2死4伤 疑是帮派矛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